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床品 1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亲们,雅芳婷床上用品咋样?谁清楚?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1-03

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婴儿上用品都是比较好的,大众评价较高!1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3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4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6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11-03

床上用品我通常都是用好点的牌子的,像富安娜,梦洁,雅兰,多喜爱,雅芳婷这些通常都是我选购的范围。用起来比较舒适,挺喜欢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03

以下牌子的儿童床上用品好:高档品牌:ESPRIT,馨亭,恐龙,澳西奴,富安娜,安睡宝,雅兰,POLO等;中档品牌:梦洁,雅芳婷,富士,澳洲千年,雅诺士,卡撒,红枫,罗莱,民光,Idee,佳丽斯,惠谊,依娜,世家,永芳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