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其他 1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设计了很久,对于装修材料的选用仍然没有灵感,求高手指导?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1-03

8.7平米,非常小的空间,要合理和巧妙地使用空间,使这小小的空间显得温馨不局促,可爱不拥挤。可以选用架子,底下是儿童活动玩耍的地方,上面才是床铺,墙壁可用绚丽的颜色来喷涂,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和活力,房间内装修要特别考量安全因素,就像家具都用圆角设计,房门不要从里面就能反锁,插座要有安全帽等等。置物元素肯定要有,多看一点儿童家具,找找灵感,当然也要考量尺寸合理。房间内的装修材料一定要环保对孩子身体无害。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7-11-03

事实上,真正的绿色装修是不存在的,只有相对的绿色,并且现在人们对于绿色装修有很多误解,大家以为用了所谓零污染的绿色环保装修材料就没有污染了,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污染几乎是不可防止的。进一步而言,要做到真正的绿色,需要关注的方面的不止只有装修材料,更要从设计开始绿起来:设计原则、设计方案、施工程序、装修材料选取与室内空气质量检验等方面都要重视。

笨熊你喝 2017-11-03

1.朴素风格(随心所欲)20世纪90年代,在一些地区出现一股家装热。由于受技术和材料所限,那时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设计师来进行家装指导,因此随心所欲就是当时的最大写照。业主们开始假求一种整洁明亮的室内效果。时至今日,这种风格仍然进大多数初次置业者装修的首选。2.精致风格(高贵庄重)在经过近10年的摸索,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外开放的增多,人们开始向往和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大约是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人们开始在装修中使用精致的装饰材料和家具,特别是在这个时候,国内的设计师步入家装设计行列,从而带来了一种新的装饰理念。

雪茄姑娘 2017-11-03

简洁的设计、材质的选用应尽可能简单,这样才能更清晰地表达空间设计的意图.简单的形式和材料成就纯粹的空间氛围,并使空间产生张力.设计中不应刻意追求材料的豪华和变化,而应着重几种特定材质的相互穿插运用,以形成空间的有机和丰富.1.朴素风格(随心所欲)20世纪90年代,在一些地区出现一股家装热。由于受技术和材料所限,那时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设计师来进行家装指导,因此随心所欲就是当时的最大写照。业主们开始假求一种整洁明亮的室内效果。时至今日,这种风格仍然进大多数初次置业者装修的首选。2.精致风格(高贵庄重)在经过近10年的摸索,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外开放的增多,人们开始向往和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大约是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人们开始在装修中使用精致的装饰材料和家具,特别是在这个时候,国内的设计师步入家装设计行列,从而带来了一种新的装饰理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