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采暖 1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威能和菲斯曼的70平米地暖报价,求大神帮看看是否合理?谁知道?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1-03

1、威能Vaillant地暖炉子品牌
2、小松鼠squirre地暖炉子品牌
3、万和Vanward地暖炉子品牌
4、博世BOSCH地暖炉子品牌
5、八喜BAXI地暖炉子品牌
6、依玛immergas地暖炉子品牌
7、菲斯曼地暖炉子品牌
8、阿里斯顿地暖炉子品牌
9、贝雷塔
10、万家乐地暖炉子品牌以上是十大燃气地暖锅炉十大品牌,拥有行内先进的技术,产品坚固耐用,建议购买这些牌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7-11-03

燃气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有博世、八喜、威能、小松鼠、万和、依玛、菲斯曼、阿里斯顿、贝雷塔、万家乐。其实,壁挂炉的选取不只是选取品牌,我们还应该重点关注壁挂炉的质量是否可靠、服务是否有保障、价格是否合理,除了以上说的十大壁挂炉品牌之外,国内燃气壁挂炉中还有许多知名品牌值得购买者信赖,就像:前锋,沃尔姆,富丽凯等等,都是不错的选取。你也可以到实体店去对比一下的。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3

地暖的选取其实就是壁挂炉的选取。世界3大一线品牌博士,菲斯曼,威能。威能是做热水器起家,相比博士,菲斯曼略显不足,威能的售后在成都只有两三个人,一有问题估计过了冬季还在排队。楼主假如考量原装进口菲斯曼必定首选。博士原装进口欧洲之星实际和威能一样都是在土耳其生产,不是在德国本土。并且欧洲之星为1代机,也就是套管机。菲斯曼则为德国本土生产,产地阿伦多夫。其次博士起家并没做壁挂炉,是在03年9月收购了土耳其的布德鲁斯落地锅炉才开始生产壁挂炉。反观菲斯曼,家族企业,自1917年起家到现在100多年历史专注壁挂炉。

简单克制 2017-11-03

地暖选取商家注重的就是服务和施工。服务有关售后。施工上有一句俗语“三分材料七分施工”。地暖各部分材料的品牌你可以参照这个。地暖没有所谓的品牌的。锅炉、盘管、分集水器、温控器、辅材都有各自的品牌的。
1、锅炉:威能、博世、菲斯曼。
2、盘管:乔孚、瑞好、美尔古。
3、分集水器:丹佛斯、嘉科米尼、曼瑞德、爱迪生。
4、温控:西门子。曼瑞德
5、挤塑板辅材:绿羽、科宁、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