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卫生间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问一下厨房与与卫生间之间的梁是什么梁?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1-03

主要是色调。和运用的材料。中式房屋对玄关。以及风水学是很讲究的。。在中式房间里。红木家具以及雕花镂空这样的装饰是不可少的。。厨房可以用白色的瓷砖来铺设墙面中间用青花瓷花纹的腰线来点坠。。至于地面部分考量到是老人建议不要使用瓷砖。。推荐一下厨房专用地板。这样防滑好。做起卫生也方便。和家居的整体又能衔接上来。至于卫生间简单的大理石台面和灰色的仿古砖是很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11-03

平面布置应功能分区明确、防止相互干扰,方便使用管理,有利于交通疏散。严禁将幼儿生活用房设置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内。生活用房的室内净高:活动室、寝室、乳儿室至少2.80米,音体活动室至少3.6米。别落下厨房和卫生间,这是两个最能反映幼儿园卫生问题的场所,不可忽视。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3

题主好!不知道你是不是给自己家里装修,厨房和卫生间的上下水的布局很重要,不过你可能对其操作流程不太了解。首先说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通常是很少改变的,开发商的留好的位置都不会做大的改变,厨房也就一个下水,卫生间的下水更是少改,就像马桶的的位置都是固定的,遇见过业主改后麻烦更大。其次说上水,厨房肯定是依照橱公司出具的图纸布置,要不然后期会出现无法安装,你不用担心。卫生间是要依照洁具的位置来布置,只要做到水管该有的规范就可以,并且一些水电工比设计师还了解怎么去布置,不存在多么复杂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