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卫生间 6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请问厨房卫生间的瓷砖为什么不铺到顶?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11-03

//卫生间厨房墙壁不贴瓷砖的问题,需要分开来说。首先说卫生间。用防水涂料或防水漆的办法不可行。
一、从效果上会很差。/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11-03

我家就是这样从客厅餐厅到厨房、卫生间。全部铺贴瓷砖到顶。感觉还不错。假如你想要金碧辉煌的。这样比较好加上黄色灯光效果更佳还没完全装修好的看到里面就是都铺贴了瓷砖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醉猫 2017-11-03

贴到比吊顶高一点即可。毛坯房厨房可以预留10-20做吊顶,卫生间留25上下。省钱就铺这些,不差钱就铺满,另外想省钱也可以用便宜的瓷砖,铺橱能遮挡住的地方。我见这么多家基本都这么铺的,厨房集成吊顶的LED灯需要留个15公分做吊顶,砖就铺到吊顶能挡住的部分就可以了,实际你跟吊顶师傅问问就OK。

傻乐是福 2017-11-03

贴到比吊顶高一点即可。毛坯房厨房可以预留10-20做吊顶,卫生间留25上下。省钱就铺这些,不差钱就铺满,另外想省钱也可以用便宜的瓷砖,铺橱柜能遮挡住的地方。我见这么多家基本都这么铺的,厨房集成吊顶的LED灯需要留个15公分做吊顶,砖就铺到吊顶能挡住的部分就可以了,实际你跟吊顶师傅问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