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风水植物 10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凤仙花叶子枯萎脱落是怎么回事?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1-03

凤仙花适合放在卧室里养。凤仙花别名:指甲花,急性子,凤仙透骨草,无患子目、凤仙花科、凤仙花属一年生草本花卉,全株分根、茎、叶子、花、果实和种子六个部分。因其花头、翅、尾、足俱翘然如凤状,故又名金凤花。凤仙花的身体有根、茎、叶子、花、果实和种子六个部分。花颜色多样,有粉红,大红,紫色,粉紫等多种颜色,花瓣或者叶子捣碎,用树叶包在指甲上,能染上鲜艳的红色,非常漂亮,很受女孩子的喜爱。凤仙花性喜阳光,怕湿,耐热不耐寒。喜向阳的地势和疏松肥沃的土壤,在较贫瘠的土壤中也可生长。凤仙花生存力强,适应性好,通常很少有病虫害。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1-03

凤仙花别放室内,不大好,由于凤仙花喜阳光,种在室内会引发茎叶徒长(长的过长),引发不健康,然后枯萎,应该种在阳台上,最好!对身体倒是没有害。假如真要把植物放在卧室里,建议你选大叶子的多年生植物!例如吊兰。再有就是卧室夜晚不宜放花——由于大多数的花都是白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但到了晚上,则刚好相反。由此看来在卧室内最好不要放花,白天放的花,到了夜间就移出室外,至少不要放在卧室里,防止影响人的健康。平时最好少放花,晚上的时候移出去.

你好明天555 2017-11-03

凤仙花,又名指甲花、染指甲花、小桃红等。因其花头、翅、尾、足俱翘然如凤状,故又名金凤花。凤仙花属凤仙花科一年生草本花卉,产中国和印度。凤仙花的生命力极其顽强,结种子的时候也特好玩,一碰就开。凤仙花栽培步骤/方法
1.春天是凤仙花播种好时节,
1.土壤:应选取疏松、肥沃、深厚、通透良好的土壤,忌积水、久湿和通风不良的培养土。看下图播种后13天出苗的凤仙花。-2-步骤/方法
1.春天是凤仙花播种好时节,
1.土壤:应选取疏松、肥沃、深厚、通透良好的土壤,忌积水、久湿和通风不良的培养土。看下图播种后13天出苗的凤仙花。
2.凤仙花出苗一周以后,长出第一对真叶(4月播种、发芽)。播种10天后开始施液肥,以每隔一周施一次。
3.凤仙花处于成长期,快速生长出茂盛的叶子。并开始结花苞。【凤仙花对夏季高温和土壤干燥、空气湿度过低等不良环境,也会产生比较大的负面反应,甚至会出现叶片卷缩、枯尖、落叶以至植株死亡】
4.凤仙花开花(5月花期需要对凤仙花进行摘心、追肥、防涝。到了6-8月要进行病虫防治。)ps:花期可采用摘心的方法,同时摘除早开的花朵及花蕾,使植株不断扩大,生长更多的花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