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床品 1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的区别是什么?谁清楚?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11-03

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的区别首先在于这是不同的两家公司的两个品牌。水星家纺是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罗莱家纺是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这两个品牌都是比较著名的家纺品牌,水星家纺的产品具有配套合理、门类齐全、质量保证等;罗莱家纺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市场定位更加清晰。至于产品质量双方都是比较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11-03

十大家纺品牌有: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多喜爱家纺、凯盛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黛富妮家纺。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03

1、钱皇
2、润美
3、罗莱家纺
4、水星家纺
5、博洋家纺
6、盛宇家纺
7、枕水人家
8、佳丽斯
9、富安娜
10、银桑

元少卿 2017-11-03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