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风水植物 14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龟背竹叶子伸展不开是什么原因?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1-03

现在家居离不开植物,购买植物能吸收空气的有害气体,消除异味是多美的事情呢。依照调查现实,清除甲醛和苯本领最强的是常春藤。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龟背竹,绿萝,芦荟,都是净化空气的高手,并且还能观赏,容易打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1-03

推荐下面四种产品给你。龟背竹:龟背竹叶厚革质,互生,暗绿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橡皮树叶片吊兰:吊兰,叶簇生,似花朵,四季常绿君子兰:君子兰叶多数,革质,互生芦荟:芦荟为常绿植物,叶大而肥厚、基...5滴水观音:又名滴水莲。多年生常绿草本...6文竹:文竹叶片轻柔,常年翠绿,枝干有...7仙人掌:仙人掌茎下部稍木质,近圆柱形...

一粒陽光 2017-11-03

龟背竹:龟背竹叶厚革质,互生,暗绿色或绿色;幼叶心脏形,没有穿孔,长大后叶呈矩圆形,具不规则羽状深裂,自叶缘至叶脉附近孔裂,如龟甲图案,在浓绿色的叶片上带有大面积不规则的白斑,十分美丽。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橡皮树叶片较大,厚革质,有光泽,具有美丽的色斑,树形丰茂而端庄。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树虽喜阳但又耐阴,对光线的适应性强,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

记下你的本 2017-11-03

1、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橡皮树叶片较大,厚革质,有光泽,具有美丽的色斑,树形丰茂而端庄。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树虽喜阳但又耐阴,对光线的适应性强,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
2、发财树发财树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不过要时常让它照照太阳哦,由于太阳能让它光合作用,不过在无光的环境中是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
3、富贵竹:富贵竹属常绿小乔木,是喜阴湿的观赏植物,富贵竹管理粗放,病虫害少,容易栽培,它具有细长潇洒的叶子,翠绿的叶色,富贵竹茎叶纤秀,柔美优雅,极富竹韵,并象征着“大吉大利”,故而很得人们喜爱。
4、龟背竹:龟背竹叶厚革质,互生,暗绿色或绿色;幼叶心脏形,没有穿孔,长大后叶呈矩圆形,具不规则羽状深裂,自叶缘至叶脉附近孔裂,如龟甲图案,在浓绿色的叶片上带有大面积不规则的白斑,十分美丽。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