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卫生间 1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恒大卫生间卫浴牌子好用吗?什么牌子的好

我家是LOFT卫生间高度1.9米,装修师傅没给留镜前灯的线,说要在吊顶安装两个筒灯这样好吗?是不是只能这样?

被采纳
莫念 2017-11-03

卫生间牌子有:1杜菲尼DOFINY(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智能卫浴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北欧简约风格高端卫浴品牌,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2朝阳CME(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较具实力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3箭牌卫浴ARROW(成立于1994年,国内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知名建筑卫生陶瓷制造商,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7-11-03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zpai/姿派M4656不锈钢浴室镜镜箱卫生间镜子,参照价:26
82、浴室镜子无框卫浴镜防水防雾卫生间镜子洗漱镜梳妆,参照价:9
83、天鸿欧式大卫浴镜浴室镜子壁挂洗手间镜卫生间镜厕,参照价:7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浪漫群岛 2017-11-03

科勒、TOTO、箭牌、恒洁这几个牌子都是十大卫浴品牌,都是口碑比较好的,箭牌的产品还得过红棉奖。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03

浴室柜是我们卫生间必备的卫浴设备之一,据买购网十大品牌显示,2015年浴室柜十大品牌是:
1、乐家ROCA(世界十大卫浴品牌,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集团公司)
2、尚高SUNCOO(浴室柜十大品牌,中国卫浴行业名牌,佛山市南海尚高实业有限公司)
3、科勒Kohler(始于1873年美国,浴室柜十大品牌,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4、箭牌ARROW(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驰名商标,浴柜十大品牌,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
5、心海伽蓝SHKL(浴室家具行业品牌,浴室柜十大品牌,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6、朗司Grongl(浴室柜-卫浴家居行业的前沿企业,著名浴室柜品牌,佛山格朗司洁具有限公司)
7、法恩莎FAENZA(高端卫浴品牌,大型企业,浴柜十大品牌,一线牌子,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8、英皇CRW(广东名牌,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浴柜十大品牌,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
9、朗邦Ronbow(浴室柜十大品牌,美国品牌,世界著名的实木浴室家具企业之一,江苏省江阴市)
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浴柜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