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卫生间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卫浴品牌哪个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大家觉得伊奈整体浴室好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4

卫浴产品的品牌的很多的,实际上有很多品牌都非常不错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好的品牌的卫浴产品的价格也肯定是更贵的。以下是卫浴产品十大品牌,你可以瞧瞧的。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5、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6、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7、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没有哪个品牌是最好的,看哪个比较适合你使用了,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11-04

题主好,水龙头比较好的几个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河东狮 2017-11-04

抽水马桶哪个品牌好,好的品牌有很多的,我这里把十大品牌更出来给你参照啊。1九牧厨卫(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卫浴十大品牌)2惠达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法恩莎卫浴(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4东鹏洁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6浪鲸卫浴(中国休闲卫浴生产商)7航标卫浴(福建马桶等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商,福建名牌)
8、金牌卫浴(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9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10和成卫浴(台湾)(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领先,卫浴十大品牌)

ba神696 2017-11-04

款式多、质量好的卫浴品牌:
1、箭牌卫浴
2、九牧卫浴
3、toto卫浴
4、惠达卫浴
5、科勒卫浴
6、澳斯曼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