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风水植物 1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富贵竹叶子发黄的原因谁清楚?谁晓得啊?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1-04

龟背竹:龟背竹叶厚革质,互生,暗绿色或绿色;幼叶心脏形,没有穿孔,长大后叶呈矩圆形,具不规则羽状深裂,自叶缘至叶脉附近孔裂,如龟甲图案,在浓绿色的叶片上带有大面积不规则的白斑,十分美丽。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橡皮树叶片较大,厚革质,有光泽,具有美丽的色斑,树形丰茂而端庄。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树虽喜阳但又耐阴,对光线的适应性强,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吊兰:吊兰,叶簇生,似花朵,四季常绿,吊兰具有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叶片较宽大,叶色柔和,属于高雅的室内观叶植物。君子兰:君子兰叶多数,革质,互生,排列整齐,呈扇形,常绿。花为有限花序,呈伞形排列,花茎扁平、肉质、实心,小花有柄,漏斗状,颜色有橙黄、淡黄、橘红、浅红、深红等。未成熟葫果为绿色,成熟后为紫红色。种子大,球形。花、叶并美。美观大方,又耐阴,宜盆栽室内摆设,为观叶赏花,以及净化空气的作用和药用价值,是人们的首选品种。芦荟:芦荟为常绿植物,叶大而肥厚、基出、簇生、狭长披针形,花黄色或有赤色斑点,叶子和花的形状有许多种,栽培上各有特征,千姿百态,深受人们的喜爱。滴水观音:又名滴水莲。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有毒,皮肤接触它的汁液会发生瘙痒或强烈刺激,眼睛接触汁液可引发严重的结膜炎,有小孩的家庭最好不要种植。文竹:文竹叶片轻柔,常年翠绿,枝干有节似竹,且姿态文雅潇洒,叶片纤细秀丽,密生如羽毛状,翠云层层,株形优雅,独具风韵,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著名的室内观叶花卉。仙人掌:仙人掌茎下部稍木质,近圆柱形,上部肉质,扁平,绿色,仙人掌管理粗放,易于栽培,是室内最常见的盆栽植物。室内盆栽仙人掌,以选取小型、花多的球型种类为宜。棕竹:棕竹又称观音竹。棕竹喜温暖湿润及通风良好的半阴环境,不耐积水,极耐阴。棕竹株形紧密秀丽、株丛挺拔、叶形清秀、叶色浓绿而有光泽,姿态潇洒,四季常绿。适合中小型盆栽供通常家庭室内陈设观赏。发财树:发财树,常绿乔木,在室内十多天不浇水,也不会发生旱象致使叶片发黄的现象。发财树株形状美、叶色亮绿,树干呈锤形,盆载后适于在家内布置和美化使用,以图吉祥如意。富贵竹:富贵竹属常绿小乔木,是喜阴湿的观赏植物,富贵竹管理粗放,病虫害少,容易栽培,它具有细长潇洒的叶子,翠绿的叶色,富贵竹茎叶纤秀,柔美优雅,极富竹韵,并象征着“大吉大利”,故而很得人们喜爱。银皇后:银皇后叶色美丽,特别耐阴,盆栽点缀厅室,效果明显,特别明亮舒适。银皇后独特空气净化的能力,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的阴暗房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7-11-04

1、橡皮树:常绿木本观叶植物。橡皮树叶片较大,厚革质,有光泽,具有美丽的色斑,树形丰茂而端庄。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树虽喜阳但又耐阴,对光线的适应性强,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
2、发财树发财树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不过要时常让它照照太阳哦,由于太阳能让它光合作用,不过在无光的环境中是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
3、富贵竹:富贵竹属常绿小乔木,是喜阴湿的观赏植物,富贵竹管理粗放,病虫害少,容易栽培,它具有细长潇洒的叶子,翠绿的叶色,富贵竹茎叶纤秀,柔美优雅,极富竹韵,并象征着“大吉大利”,故而很得人们喜爱。
4、龟背竹:龟背竹叶厚革质,互生,暗绿色或绿色;幼叶心脏形,没有穿孔,长大后叶呈矩圆形,具不规则羽状深裂,自叶缘至叶脉附近孔裂,如龟甲图案,在浓绿色的叶片上带有大面积不规则的白斑,十分美丽。

佘三金 2017-11-04

发财树,富贵竹,八角金盘等长绿且叶子较大的植物,引旺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