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风水植物 9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1-04
吸甲醛比较好的植物有哪些?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1-04

题主好,吸收甲醛比较好的植物有绿萝、芦荟、常春藤、白掌、鸭脚木、袖珍椰子、虎尾兰、孔雀竹芋。这些植物都可以很好的吸收甲醛,净化空气。

其他回答(共1条)
任我行088 2017-11-04

我们都知道绿色植物能除甲醛,那究竟是哪些绿色植物呢?下面我给您推荐几种吸附甲醛效果比较好的植物。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此外,常青藤、铁树、菊花、金橘、石榴、半支莲、月季花、山茶、石榴、米兰、雏菊、腊梅、万寿菊等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物。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背桂等是天然的除尘器,其纤毛能截留并吸滞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用绿色植物除甲醛的同时,还美化了环境,一举两得,您可以试试哦!打字不易,假如您觉得我回答得好的话,就点个赞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