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其他 18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5
立邦的乳胶漆调色的话需要额外收费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05

立邦的120二合一墙面乳胶漆的话价格是399元的,另外立邦除掉甲醛,用来净味的五合一乳胶漆,是5升的,价格是398元的,是很环保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1-05

由于衣属于个性化定制项目会额外收费。假如有的包括了衣柜的全包套餐可定有相应的选取局限性;沙发的话通常也是不包括的,属于家具的范畴,和您的家电一样需要自己采购。

河东狮 2017-11-05

墙面乳胶漆的调色,通常是用白色的乳胶漆,加入色精调制;假如电脑调制,需要有相应的色卡(色号)。自己调制的话,可以使用色精逐渐地加到白色乳胶漆中,不断搅拌,直至调制出的颜色符合你所需要的颜色为止。由于乳胶漆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颜色上会略微变深,,开始调制时,应该适当调制得浅一点。

麻辣香肠 2017-11-05

题主好,假如是室内装修的话主流还是乳胶漆。有钱的话就用硅藻泥。乳胶漆呢,得用立邦醛净全效乳胶漆,或是多乐士皓郎全效乳胶漆。这都是很环保的。硅藻泥环保系数很高,不过价格偏高了些。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