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大家电 1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TCL55P3电视在智能方面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11-05

TCLL55P2-UD支持微信互联2.0,用微信玩转电视。微信互联,给你的电视新的玩法。绑定TCL电视,摇一摇便可出现电视遥控器,对电视进行控制。截屏、弹幕、发送图片文字、点播节目、安装应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11-05

TCLD65F35165英寸全高清内置wifi安卓智能LED液晶电视机4999元TCLL65E5800A-UD65英寸内置WiFi4K安卓智能云LED电视7999元TCLQ65H970065英寸内置WIFI安卓4K超高清智能量子点3D电视机10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TCL黄金曲面电视55P3使用了MS838芯片,该芯片拥有更强的计算能力、图像处理能力和多任务运行能力,并加入了64位处理器,操控、解码、运算能力大幅提升。超强的配置,使得在观影方面十分突出,配合网络加速技术、智能全程预加载技术,智能调节网络资源的分配使用,数据的稳定有效传输,使画面稳定流畅不卡顿,观影更流畅。此外55P3更是行业首款应用DDR4内存的曲面电视,性价比极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