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他 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芬琳漆怎么样?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芬兰的芬琳漆,美国的大师,德国的都芳,都是进口漆,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7-11-05

不能的,会有很大的辐射的,对小孩的健康不好。建议使用芬琳童话儿童漆

齐都之夜 2017-11-05

进口漆里面有芬琳,都芳,大师,宣威。假如你装修的预算不超出很多的话,建议你用芬琳漆,芬琳漆的环保认证最齐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