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大家电 12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5
飞利浦智能电视怎么安装直播电视频道的app?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1-05

罗技公司打造HarmonyRemote的初衷是,尝试控制整个智能客厅。目前,Harmony软件升级后,该设备能够控制各类智能设备,如Nest恒温器和飞利浦Hue的灯光射程。也就是说,你可以一边不停地切换电视频道,一边调整室内温度和照明。

其他回答(共4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1-05

通常需要先在电视机上安装电视直播软件,再使用该直播软件联网观看直播电视,方法有这些:
1、准备一个U盘,在电脑上下载电视直播软件的安装包(apk格式的),如泰捷视频、电视猫、电视家等;下载完成后将安装包复制到U盘的根目录下;
2、将U盘插入电视机的USB接口,然后打开电视机,进入智能电视的主界面;
3、找到文件管理,打开后找到外部存储设备,打开就可以看到U盘上的内容了;
4、找到直播软件的安装包,打开并依照提示将其安装到电视机上;
5、安装完成后,返回主界面,找到直播软件的图标,打开后找到直播栏目,挑选喜欢的直播电视节目频道,点击打开即可观看。

巧克力蛋糕 2017-11-05

K55是新出来的吧。我们家用的康佳的网络电视,看电视直播的时候用的第三方软件,通过软件的直播频道来看电视直播的,软件的话有很多种,不过现在用的最多的是电视猫,由于里面有直播频道,看电视直播比较的方便,你可以下载下软件安装下试试,不懂的再问~

眼睫毛 2017-11-05

第一步:下载电视直播软件的apk安装文件到U盘;  第二步:将U盘插入电视机的USB接口,打开电视,找到“媒体播放中心”;  第三步:打开“本地磁盘设备”—sda1,这时可能看不见U盘里APK文件;  第四步:假如看不见,就按下遥控器上的数字“147896”就可以看到在U盘里的APK文件了,然后点击安装即可。

最爱杰拉德 2017-11-05

海尔统帅D39LW711039英寸新款智能云电视,卧室首选娱乐电视,顶级双核处理器,内置无线WIFI,华数、搜狐视频资源畅享。海尔统帅D39LW711039智能液晶电视采用基于Android4.2的阿里云OS系统,各种游戏及APP软件一网打尽,内置水电煤缴费软件,可安装其他软件配合电视直播软件可以直接看网络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