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采暖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5
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11-05

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碳纤维地暖优点
1、舒适自然:地面采暖热源,对人体末端的脚有良好的采暖,保健作用,并且碳纤地暖的远红外保健作用对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使人体感觉非常自然舒适。
2、升温迅速:碳纤维导热性能良好,因此碳纤维地暖升温较快。
3、安装维护费用低,用寿命长:碳纤维地暖的铺设费用较低,100平米的房子,通常铺设价格不过万元,平时无需维护,且产品寿命与建筑寿命相当。
4、环保:电力是国际公认的环保能源,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粉尘,气体,无需人员照看。
5、不占用空间:采暖系统地面铺设不占用室内空间,降低装修费用,室内家具安排方便。碳纤维地暖缺点
1、需频繁更换温控器:由于分室温控器使用频繁,每三至五年需更换一次温控器,价格为100-500元不等。
2、有辐射:碳纤维地暖运行时会产生一定辐射,长期使用可能会对健康产生影响,特别是孕妇和小孩。
3、使用费用高:电地暖的能量来源完全依靠电能,耗费量大,特别对于大面积住宅的用户来说,使用电地暖费用较高,通常适用于小户型的住宅。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11-05

碳纤维电发热地暖更好。由于它适用范围广,碳纤维发热电缆可以用在室内、畜牧业、工业等各个行业;碳纤维地暖热能效转换率99%,锅炉的热效率会每年衰减5%-10%;加热碳纤维电缆是即刻制热;碳纤维地暖通常比水暖节能30%以上。

熊猫秋 2017-11-05

地暖要分电和水,现在碳纤维电地暖最好,韩国牌子发展时间比较长,很好,特能杰碳纤维电热膜,电缆线,自发热地板都不错

完美巨蟹男 2017-11-05

碳纤维电热毯价格199元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碳纤维地暖优点
1、舒适自然:地面采暖热源,对人体末端的脚有良好的采暖,保健作用,并且碳纤地暖的远红外保健作用对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使人体感觉非常自然舒适。
2、升温迅速:碳纤维导热性能良好,因此碳纤维地暖升温较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