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1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5
四瓣百合花的折法谁可以教一下?谁了解?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11-05

送百合花的含义,百合具有百年好合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送百合花代表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由于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受到这种花的祝福的人具有清纯天真的性格,送百合花的含义众多,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应该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方可以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11-05

天主教以百合花为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法国以百合花为国花。百合的种头由鳞片抱合而成,取“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自古视为婚礼不能缺少的吉祥花卉。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利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的象征,因此它的花语就是纯洁(出现在“天使报喜”中),也是上帝圣父与基督的象征,还是品德高洁的圣徒特别是圣女的象征,现在我通常说的百合花的话语是::纯洁、庄严。

chenille 2017-11-05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