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他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卫浴产品买哪家的比较耐用?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11-06

以下是登勒水龙头价格的查询登勒卫浴是大牌,质量和服务都不错,登勒水龙头外观精美,耐用,不易生锈,报价:300-890元我建议买卫浴之前将卫浴的各个牌子的质量、售后和价格进行比较下,从而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11-06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这些都是国内比较不错的卫浴产品。

笙歌停 2017-11-06

题主好,阿波罗卫是箭牌卫浴旗下的一个品牌。质量说的过去,性价比通常,不过现在国庆促销已过,价格调回原来的价位,你现在出手,不划算。我建议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品牌的卫浴,就像说中宇卫浴、惠达等品牌卫浴,这些卫浴品牌比阿波罗卫浴要出名。买卫浴多看看、多比较,方可以比出高性价比、实惠的卫浴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