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其他 2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方太水槽洗碗机Q3、Q5和X系列之间有什么区别?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11-06

太水槽洗碗机不止只是洗碗机的功效哦,他还是一台果蔬净化机,农残去除率90%以上,是专门针对中国家庭一餐一洗的饮食习惯研发设计的,符合中国厨房生活的特点,您也不用担心使用太频繁会坏掉的这种情况哦,并且占地小充分使用空间,水槽洗碗机二合一,左边水槽右边洗碗机。,专为中国厨房设计,水槽式结构使得洗碗机的安装无需改水改电,就像安装水槽一样简单,不用再为了安装洗碗机改变厨房格局同时还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具有非常多的优势。一键式+不弯腰,操作非常方便,一键式启动(依次按下“开机”、“开始”键即可进行碗碟标准洗),同时站着就能放碗、取碗。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11-06

传统家用洗碗机通常分为式、台式两种,柜式洗碗机尺寸比较大,也比较费水电,并且需要提前预留好洗碗机的安装位置,侧拉门也需要占用一定空间;而台式洗碗机虽然摆放灵活,但容量小,家庭聚餐时就比较麻烦。现在新出了一款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三合一的跨界设计,相对传统洗碗机更具有空间优势,一台机器包括多项功能,可以直接装在水槽里,洗一次碗只要6L水,0.32度电,比传统洗碗机更节能,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清洗习惯。

jianimei 2017-11-06

水槽按工艺来区分,分别有手工盘和拉伸盘水槽按功能区分,分别有单槽、双槽、三槽:厨房应该安装单槽、双槽、三槽主要是看厨柜的面积而定。建议选取水槽时主要关注以下3点:
1、是否304不锈钢制作而成
2、钢板厚度
3、表面工艺
4、其他功能性例如:方太水槽洗碗机,假如作为一款水槽来看,除了是304不锈钢制成,钢板厚度达0.8mm,表面通过氧化喷砂处理耐磨耐划,而其主要的功能点在于将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完美融合在水槽中。不仅解决了洗碗问题,洗果蔬问题,还能去除农药残留解决食物安全问题,更重要的是三者完美性融合大大节省了厨房的空间,这是紧凑的中国厨房所需要的。在智能化家居逐步普及的目前,作为清洗中心的水槽也必将往这个方向发展,提前选取智能型的水槽也是未来厨房的应该。

烟火绽开 2017-11-06

我一直纠结家用洗碗机好用吗这个问题,一直没敢买,不过我看邻居家最近新买了一台家用洗碗机,用着特别方便,油腻腻的碗盘隔夜还能都洗得特别干净,并且只要半个小时,邻居一直夸省水省电来着,我问了一下是方太水槽洗碗机,之前了解过,方太走的是高端厨电路线,就特意去官网了解了一下这款家用水槽洗碗机,发现功能还挺多,可以选取清洗强度、水量和时间,还能洗水果去除残余农药,对老人小孩的健康有保障,打算周末去店里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