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风水植物 1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百合花鲜花换水需要每天换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06

百合花的种植也是有一些禁忌的。1加水不能过吸收点3厘米:水养百合的时候,加水不能加满的,终究百合不像那些在水里长大的生物,如荷花之类的,通常水养百合,加水不要过吸水点3厘米。2勤换水:有些人把花儿买回去就无论了。这样可是不对的哦。百合花是需要经常换水的,这样花儿才能吸收到新鲜的水。不过也不必每天都换的,夏天两三天换一次,冬天一周换一次,春秋两季三四天换一次就可以,温度越高,换水就越要勤一点。3剪枝:想要百合花放置的时间长,需要给百合剪枝,枝干长期泡在水里,难免会腐烂。每天剪枝是为了保持吸水点的更新,好让百合每天可以吸收到新鲜的水和养分。剪枝长度不必太长,一厘米上下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7-11-06

可以放在客厅养,家里就养过,定时浇水偶尔给它晒晒太阳,就可以了。百合花需要很多的水分补给,养殖百合花的时候准备一个大一点的盆储存水分;百合花放阳台容易被晒死,放客厅养是最好的。百合花喜湿润。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1-06

白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年好合、伟大无私的爱;粉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清纯、高雅;黄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高贵;香水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葵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胜利、荣誉、富贵;姬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诅咒;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热烈的爱;野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永远幸福;王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田园幸福;虎皮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庄严;幽兰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迟来的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