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照明灯具 1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客厅灯具灯饰怎么选择好的?求告知

被采纳
jubaolei 2017-11-07

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一:怎样的客厅适合灯具在家庭中客厅是放松和交流的主要场所,也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居室,灯饰的配饰如其他方面的装饰一样,也是同等重要的。倘若客厅比较宽敞的,客厅面积达到在20平方米以上的,可以选用外观新颖、造型豪华、风格各异的客厅吊灯灯饰。但假如客厅面积在2O平方米以下的,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楼层高度在2.5米以上的,也比较适合安装吊灯。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二:考量灯光的色调问题依照自己客厅的正题色调,是偏暖还是偏冷,选取灯光的冷暖。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三:客厅的高低要搭配好灯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7-11-07

灯饰是家具的眼睛。在现代家庭装饰中,灯具的作用已经不止局限于照明,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灯具的选取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并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家庭装修的灵魂,让你的客厅或者卧室焕然生辉,平添几分温馨与情趣。,灯饰选取在家庭装修里也就变得非常重要。现在好的灯具品牌应该还是还是华艺HY,鸿联灯饰,胜球灯饰,开元灯饰,银雨灯饰,琪朗灯饰,千丽灯饰,新特丽灯饰,这些有名气的牌子吧,楼主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

记下你的本 2017-11-07

灯饰是家具的眼睛。在现代家庭装饰中,灯具的作用已经不止局限于照明,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灯具的选取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并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家庭装修的灵魂,让你的客厅或者卧室焕然生辉,平添几分温馨与情趣。,灯饰选取在家庭装修里也就变得非常重要。现在好的灯具品牌应该还是还是飞利浦,欧普,松下照明,欧司朗,佛山照明以及耐普这些有名气的牌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