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风水植物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大鳄鱼龟价格大概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1-07

鳄鱼龟,是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之一,世界淡水龟最大的淡水动物王说,分为两类,俗称食肉动物和小鳄鱼。通常市场价是是100元一斤,买一个大鳄鱼龟的话价格是3000元上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1-07

不是一个品种,差别很大。成体大鳄龟比鹰嘴的体型要大很多。大鳄龟的头部相对比较小。鹰嘴龟的头部相比身体来说就很大,也叫大头龟。最明显的区别,大鳄龟背甲上有很多突起,鹰嘴龟背甲是平滑的。鳄鱼龟和鹰嘴龟乍一看很像,但有不少地方是有区别的。鳄鱼龟尾巴皮肤比较特别,像鳄鱼,有剑状凸起,并且壳有三道凸起状,皮肤有凸点,胸部是比较凹进去的。

mona 2017-11-07

假如是采用双层玻璃隔断,价格大约是500元;假如是采用成品隔断屏风,价格大约是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pingka 2017-11-07

题主好,成年鳄鱼龟价格:788元;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龟之
一、有淡水动物王者之称,分为两大种类,俗称大鳄与小鳄。大鳄又名真鳄龟(产自北美洲美国东南部),小鳄又名拟鳄龟,有四个亚种,分别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