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卫生间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卫生间防水的做法,卫生间防水要怎么做?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7-11-07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1-07

可以对卫生间墙面做一层防水,估计你之前靠着衣的那面卫生间墙面没有做防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