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生活家电 1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家用吸尘器选哪种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7

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11-07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它们分别用在不同的场所。

你好明天555 2017-11-07

关于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好像我已经说过了吧,小狗的好。其实选取吸尘器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去看看吸尘器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买家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吸尘器排行榜10强,既然如此热卖就说明这几款家用吸尘器的报价、质量是被认可的,可以做为选取吸尘器的一个参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