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生活家电 2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取暖器十大品牌排名榜?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1-07

1、美的Midea(十大取暖器品牌,广东美的取暖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如美的油汀机NY20FB-11售价388元;NY28FA-15L售价1,398元;
2、先锋取暖器(十大取暖器品牌,大型企业,先锋电器集团),如先锋电油汀DS9412售价340元;
3、艾美特取暖器(十大取暖器品牌,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如艾美特HU1103电热油汀售价228元;HU902售价399元;
4、澳柯玛取暖器(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如澳柯玛NY20A8-11售价300元;
5、联创取暖器(广东著名商标,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如联创DF-HY090216K售价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美特(十大取暖器品牌,艾美特)先锋(十大取暖器品牌,先锋电器集团)美的(十大取暖器品牌,美的制冷集团)赛亿(十大取暖器品牌,赛亿)格力(十大取暖器品牌,格力电器)立奇(十大取暖器品牌,)志高(十大取暖器品牌,志高)联创(十大取暖器品牌,深圳市联创实业)华生(十大取暖器品牌,上海华生电器)荣事达(十大取暖器品牌,荣事达)

隆冬龙东强 2017-11-07

2017吸顶灯十大品牌排名榜飞利浦、松下、欧普、雷士等……

傲慢小败 2017-11-07

十大家居摆件品牌排名榜:
一、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宜家
二、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特力屋(HOLA)
三、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伊力诺依
四、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多样屋
五、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可立特
六、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维维贝拉
七、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海乐巢家居
八、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依曼琪
九、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简爱家居十、家居摆件品牌十大排名之依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