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床品 2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双人四件套被套的尺寸是多少?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1-07

双人被子标准的尺寸是2.5米宽和2米宽,床上四件套相应地分为适合1.5米床和适合1.8米床的,1.5米床的被套标准是200*230cm;1.8米床使用的被套标准是220*240cm,你标准的被子尺寸就是基本依照被套来决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7-11-07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双人四件套被套的尺寸依照床尺寸的不同也会有所差别的,就像一米八的床的话,那么这个双人四件套被套的尺寸通常就是长2.3m,宽1.7m的会比较好。

磐石 2017-11-07

四件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床上用品四件套,包括床单、被套以及两个枕套。四件套是家纺里最重要的物件之一,因此其大小尺寸也非常重要。那么下面就介绍几个尺寸参照看看:
一、床单式四件套床单尺寸:245*270cm被套尺寸:230*250cm枕套尺寸:48*74cm
二、床罩式四件套床罩尺寸:180*200cm被套尺寸:230*250cm枕套尺寸:48*74cm
三、床盖式四件套床盖尺寸:250*280cm被套尺寸:230*250cm枕套尺寸:48*74cm以上对1.8米床四件套尺寸就介绍到。

纠结处女女 2017-11-07

现在很多的学校都是单人床,学生单人床就是比较小的,床单被套尺寸假如是一个四件套的床品,那么通常床单尺寸就是155*200cm,被套的尺寸就是190*230cm,以及枕套的尺寸是48*75cm。床单被套尺寸-1.2/1.35米床那么这个标准的床的床单被套尺寸单床尺寸就是200*230;被套尺寸160*200cm;枕套尺寸是48*75cm,床单被套尺寸还有一些就是依照其他尺寸来定的,就像床单185*230,被套160*200cm,不过整日尺寸是相差不大的。床单被套尺寸-1.5米单人床这个1.5米的床,我们现在先说的也是单人床的床单被套尺寸,那么单人床的床单被套尺寸就是床单1.9m*2.3m;被套的尺寸是1.55*2.05m,反正总的来说1.5米的床四件套床单被套尺寸不得超过2.3m*2.5m。床单被套尺寸-1.5米双人床1.5米双人床的床单被套尺寸是相对于要大一些,那么床单被套尺寸床单就是230*250—250*2
50.那么床单被套尺寸的被套就是180*215—200*2
30.这样的床单被套尺寸就是够用了,假如有需要还可以做简单的调整。床单被套尺寸1.8米双人床1.8米的双人床通常床单被套尺寸的床单就是245*270,被套尺寸是230*250,枕套尺寸就是48*74cm,那么总之还是要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单被套尺寸,那么才是最舒适的,床单被套的尺寸都是依照自己有变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