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卫浴洁具 13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7
益高卫浴旗下有哪些产品?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11-07

益高所有品类有这些:益高卫浴洁具,益高花洒,益高水龙头,益高马桶-坐便器,益高浴室-台盆柜,益高浴缸,益高蒸汽房,益高按摩浴缸,益高面盆-台盆,益高水槽,益高智能座便器,益高淋浴房,益高集成水槽创始于1996年的佛山市南海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制造企业。在早期的2003年以前,益高(EAGO)品牌运营足迹以德国为主涉入欧洲市场各地,2003年,益高卫浴高调大力推入中国市场,携欧洲“精良精确”品质文化、欧洲“简约时尚”设计精髓、欧洲沐浴文化情怀,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益高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陶都---广东省佛山市,占地面积25万多平方米,主要以“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为主。休闲卫浴产品包括按摩缸、普通缸、龙头缸、大池、干湿蒸汽房、淋沐房、屏风、淋沐器等,陶瓷洁具产品包括智能马桶、座便器、小便器、蹲便器、净身器、柱盆、洗手盆等,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包括淋浴花洒、龙头、蹲便水箱、五金挂件、冲水阀、下水器等。|凭着高效的“营销事业部、卫浴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四大事业部制运作管理模式,将继续坚持高效、健康、环保、科学的发展观,不断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创立合理化的全球运营管理模式,全面专注在全球卫浴产品领域的深层发展,立志在可见的未来成为全球“最优秀整体卫浴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之一,在实现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的同时,长期不懈地为人类社会创造更具享受价值的卫浴生活。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7-11-07

品牌不算大,对于我来说啊!我是陪着朋友去转转!当年自己家装修时候好像还没有这么多品牌!物品挺齐全,浴室柜、五金龙头,座便器、小便器、蹲便器、净身器、柱盆、洗手盆等.朋友看上一款面盆马桶套餐,价格还真是不贵!款式也不错!

逍遥侠Lin 2017-11-07

卫浴产品在我们装修中站的分量还是比重的,在选取方面千万不可以马虎。益高卫浴隶属于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它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的主要产品有: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等。2003年以前,益高卫浴主要市场定位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市场,2003年后主推中国市场,是一家有名气的国际化品牌益高卫浴有限公司一共有四大运营部,分别是卫浴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四大部门协调运作,保持高效、环保、科学的发展观。“时尚·体贴·健康”是益高的品牌创作理念,精良、精确的品质文化;简约、时尚的设计精髓;欧洲沐浴的文化情怀,成为益高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最佳动力。

无色百合9732 2017-11-07

创始于1996年的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隶属于益高卫浴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它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的大型企业。益高卫浴的主要产品有: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等。2003年以前,益高卫浴主要市场定位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市场,2003年后主推中国市场,是一家有名气的国际化品牌。益高卫浴有限公司一共有四大运营部,分别是卫浴制造事业部、浴室柜制造事业部、洁具制造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四大部门协调运作,保持高效、环保、科学的发展观。“时尚·体贴·健康”是益高的品牌创作理念,精良、精确的品质文化;简约、时尚的设计精髓;欧洲沐浴的文化情怀,成为益高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最佳动力。益高卫浴产品还是挺耐用的,我有一个朋友购买了,用了七八年都没有坏。

犬不也 2017-11-07

卫浴产品的选取不当要考量它的美观,还要考量到根我们的装修风格搭配好不好看,以及就是使用起来方不方便。益高卫浴所提出的“水舞天下”开启了城市卫浴水性文化的新时代,领先推出了行业4.5升超级节水冲洗系统,更是带来了节水卫浴的新体验,成为了业界所尊崇的对象。益高卫浴一直以诚信务实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坚持体贴健康的品牌内涵,专注在为购买者带去更多更好的卫浴产品。益高卫浴的智能马桶拥有独特的“V-ONE”技术,只需要轻轻一按,就能达到超强的排污能力,创新设计的缓降功能更加贴近人性化,静音效果也更佳。除此之外,益高卫浴的智能座便器还采用了大管径的4.8L超级节水技术,以及高集成智能主板、独立开关、高位接插件等,使用效果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