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风水植物 1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藏红花的种植方法谁知道?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1-07

藏红花,原名番红花,又称西红花,原产地在希腊、小亚细亚、波斯等地,《本草纲目》记载:“藏红花即番红花,译名泊夫兰或撒法郎,产于天方国。”“天方国”即指波斯等国家。番红花是经印度传入**,由**再传入中国内地。,人们把由**运往内地的番红花,误认为**所产,称做“藏红花”。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11-07

西红花又名藏红花特级藏红花零售价约:30元/克野生的更贵,大约80元/克藏红花的功效:增强体质长,藏红花茶促进巨噬功能,消除细胞周围的“垃圾”,增强细胞的免疫功能,提高人体抵抗力,使健康生活无忧无虑。调神静气。

无双公主 2017-11-07

题主好,红花和藏红花虽差一字,都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不过两者有很大的区别。从很多方面来讲,都不能用红花代替藏红花,特别不能以为加倍剂量的红花能代替藏红花。红花:粉末是橙黄色,入水后颜色明显和藏红花不同,产品闻起来是有味道的。把将藏红花放到显微镜下观察,这时就可以看出,藏红花花头呈喇叭状,一端有裂缝,另一端有细细的锯齿。藏红花(西红花):活血化瘀,凉血解毒,解郁安神。用于经闭症瘕,产后瘀阻,温毒发斑,忧郁痞闷,惊悸发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