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生活家电 107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07
led显示屏数据线的接法?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07

LED显示屏(LEDpanel):LED就是lightemittingdiode,发光二极管的英文缩写,简称LED。

其他回答(共5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1-07

规格的话很多,常见有这些室内全彩LED显示屏:P
3、P
4、P
5、P
6、P
8、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P
8、P
10、P
12、P
16、P
20、P
25、P30价格方面:一块尺寸长10米,宽6米的P12户外全彩LED屏,面积为60平方米,而每平方米价格为7000元,那么这块屏价格是42万。假如是P10的屏的话,价格还要高一些。LED显示屏工程价格=屏体价格*屏体面积+控制系统费用+边框结构的费用+运输安装的费用+配电系统的费用含电源线数据线+钢架及土木工程的费用+税金

Cherry陈小美 2017-11-07

就室内外来说分为:室内led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就功能来分:可分为防水led显示屏,不防水led显示屏,就颜色来分的话:单色led显示屏,双基色led显示屏,全彩led显示屏等等!

禄安哲beil 2017-11-07

引发全彩LED显示屏花屏的其他原因及解决办法:
1、LED显示屏花屏,无法显示。解决方法:查看电子显示屏供电是否正常,是否有220V强电输入。
2、LED电子显示屏显示不正常,花屏。解决方法:LED控制卡参数设置是否正确,有没有信号传输到电子显示屏LED控制卡上;通讯线是否通讯正常,查看LED控制卡是否有信号输入;LED控制卡5V供电是否正常。
3、电子显示屏部分屏体显示不正常,如黑屏,花屏。解决方法:查看显示异常的屏体电源是否正常工作;信号传输线故障;屏体单个模组故障。输出有问题:检测输出接口到信号输出IC的线路是否连接或短路;检测输出口的时钟锁存信号是否正常;检测最后一个驱动IC之间的级连输出数据口是否与输出接口的数据口连接或是否短路。
4、机箱散热不好,引发显卡温度升高所致。解决方法:排除散热问题,检查风扇运转是否正常,给风扇加油,清理机箱内的灰尘,解决散热问题后故障即可排除。
5、重装系统,显卡或者显示器不支持高分辨率所致。解决方法:重启电脑,连续按F8键,在高级启动菜单,选取进入“安全模式”回车登陆系统,然后在windows下进入显示设置,选取16色状态后,点击“应用”按钮,点击“确定”按钮。重新启动电脑,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进入设备管理器,删除显卡驱动程序,重新启动电脑即可。以上就是全彩LED显示屏出现花屏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我们可以从最简单的开始排查,通常问题都可以解决,假如实在不行建议找售后服务提支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