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卫浴洁具 20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7
普乐美水槽怎么样?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11-07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普乐美水槽ds316a。普乐美水槽超深挡水系统:台阶式挡水边设计,深度达25CM,防止溅水溢水,防止弄脏厨房,省心,清洁台面。普乐美水槽一体双层翻边:双层翻边,与台面贴合度好,不割手,承重力强,可以不打玻璃胶,不渗水,不翘边。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7-11-07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普乐美是专业不锈钢卫浴生产企业,08年在中国建厂了,所有的产品都是不锈钢的,我家在太平洋家居买的 ,就是他们家的 。

影之名 2017-11-07

欧琳虽然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总体感觉不够实用,售后不怎么了解。普乐美的不错,德国品牌,在珠海生产,水槽连龙头都是不锈钢的,并且不用打玻璃胶,质量和售后都不错的!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07

普乐美水槽简介: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并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照一下:普乐美JS208水槽RMB782普乐美JS202水槽RMB924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RMB1020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RMB1375普乐美DS308A水槽RMB1611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RMB1805普乐美DS316A水槽RMB2113普乐美FK505水槽RMB2293普乐美NR805水槽RMB2733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RMB5109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RMB6288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