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卫浴洁具 8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7
世界卫浴十大名牌排名都有哪些?怎么选购卫浴产品?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补充:卫浴产品的选购会不会很复杂呀,表示没有一点经验。专业人士来指导下啊!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11-07

全球卫浴十大名牌排名一至五名有这些:
1、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全名叫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科勒Kohler(于1873年美国创立,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品牌,全名叫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箭牌ARROW(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全名叫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
4、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在日本创立,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全名叫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5、乐家Roca(于1917年在西班牙创立,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着名品牌,全名叫跨国卫浴洁具集团)全球卫浴十大名牌排名六至十名有这些:
6、法恩莎FAENZA(高端卫浴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一线牌子,全名叫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7、美标(于1872年在美国创立,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全名叫美标(中国)公司)
8、阿波罗Appollo(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全名叫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
9、HCG和成(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全名叫全球着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
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卫浴十大品牌,全名叫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wangbeike 2017-11-07

世界卫浴十大名牌排名:
1、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全名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法恩莎FAENZA(是高端卫浴品牌,大型企业,卫浴十大品牌,一线牌子,全名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3、美标(于1872年在美国成立的,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全名美标(中国)公司)
4、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在日本成立的,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全名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5、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全名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世界卫浴十大名牌排名:
6、箭牌ARROW(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全名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
7、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着名品牌,全名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8、HCG和成(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全球着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全名和成集团)
9、科勒Kohler(于1873年在美国成立的,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品牌,全名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阿波罗Appollo(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全名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

情迷榻榻米 2017-11-07

买卫浴洁具其实不一定要买世界卫浴十大名牌排名中的,这些品牌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假如有做力度比较大的活动是可以考量一下。当然假如你的荷包相当的话也可以买呀。关于挑选方面我是要话要说的。
1.颜色:坐便器、浴缸、洗脸盆的颜色最好是一致的,颜色不要深过地板,在色调方面要和内墙砖相协调。
2.质量:坐便器、洗脸盆的釉面要光洁、平渭、色泽透亮,不能有明显的缺陷,针眼和缺釉都是不行的,据了解进口的坯体会更好。
3.出水口: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两种,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是210、305,还是400M/M。假如不是这种距离是无法安装座便器的。
4.节水:不要小看水的使用量,积少成多,每个月都是要使用掉很多水费的。一定要选取有两个水键的,小便可以按水量少的那个,可以节省一些水,日积月累也是很可观的。

书生秦 2017-11-07

杜拉维特是国外的品牌,1981年成立于德国。杜拉维特的产品因其精湛的技术和本身的独特工艺赋予其传奇般高贵品质,并创造时尚的潮流,而成为世界顶级卫浴产品。杜拉维特马桶是很好的品牌,可以和我国十大马桶品牌相媲美。我们来看下马桶十大品牌有哪些。
1、科勒卫浴(中国设计施工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卫浴领军企业10强、卫浴十大品牌)
4、耐尊卫浴(欧式卫浴,号称性价比最高的卫浴品牌)
5、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6、阿波罗卫浴(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7、TOTO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8、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9、法恩莎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10、箭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杜拉维特洁具属于高端产品,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作为全资子公司,制造基地及管理中心位于重庆,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机构以上海为中心,并在广州,北京及其他地区设有直接分支机构。

阳光明丽 2017-11-07

我不知道你在哪座城市,也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都有哪些卫浴卖,这里只能跟你说一下卫浴十大品牌,给你参照一下啊。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创立,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成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创立,中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其实买卫浴产品也要依照自己家里的实际能力情况进行购买的,不要只挑选大品牌的,大品牌肯定会更贵的,你可以在相关网站学习一些挑选卫浴的知识,然后再去实体店购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