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卫浴洁具 2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11-07

虹吸式马桶堵塞后可以想想有这些方法吧:
1、可反复多冲几次,或许可以疏通。
2、在通常的五金店有专门通座便器的工具,手绞的那种,价格便宜实用,可用来通软物体造成的虹吸式马桶堵塞。
3、假如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造成虹吸式马桶堵了,可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4、用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或许可以疏通。
5、找专业疏通马桶的人士。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1-07

马桶可以分为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直冲式马桶是不存水的,没有S弯,冲水压力大,会冲得比较干净,缺点是返臭味道重。直冲式马桶的价格是很便宜的。虹吸式马桶,带S弯防臭。假如家庭装修的预算够用的话,建议购买虹吸式马桶。

一蓑烟雨 2017-11-07

建议是买直式的,这样的马桶不容易堵塞。假如是虹吸式马桶,虽然看着美观,不过由于增加了一个弯头,容易造成堵塞。以前不懂,家里买的是虹吸式马桶,总堵,后来还好在淘宝上找到了一灌通,我每周到一瓶盖,清洁一下,预防一下堵塞,现在不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