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厨房电器 185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07
富士宝电磁炉?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依非E 2017-11-07

最新电磁炉十大品牌排名:
1、格兰仕:格兰仕是现在国内最专业的厨房电器生产商家之一,格兰仕的品牌在国内算是一流的。其电磁炉产品和微波炉产品是最受市场认可和欢迎的。
2、飞利浦:飞利浦的电器产品以精致小巧耐用实用著称,飞利浦的电磁炉产品也是,有着精致的外观设计,强大的使用功能和质量保证。不过飞利浦的产品价格上相对来说要高一些。
3、美的:美的是全球有名气的电器产品,相比很多人提到买家用电器首先就会想到美的,美的电磁炉产品拥有自己的专利生产权利,作为知名产品,美的电磁炉无论是在品质、性能、外观还是服务上,都占有很大的优势。
4、苏泊尔:苏泊尔的厨房电器产品想必大家都很熟知,苏泊尔一直以来都是深受购买者青睐的厨房电器品牌。电磁炉产品有自己独特的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在众多知名品牌中独具优势。
5、九阳:可能大家听说九阳豆浆机比较多,但其实九阳的电磁炉产品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电磁炉产品不仅外观精致,质量也非常不错,是非常适合大众购买者的一个品牌。
6、奔腾:奔腾电器的电磁炉产品一直都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奔腾的电磁炉产品以功能性和产品质量著称,很受大众购买者的喜爱。奔腾电磁炉的产品销量也是非常好的。
7、尚朋堂:尚朋堂是国内有名气的电磁炉专业生产商家,尚朋堂电磁炉一直都有行业内最高的标准认证,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都很高,在中国电磁炉的美誉度评比中也曾经名列榜首。
8、富士宝:富士宝是国内有名气的生产小家电的知名厂家,其产品以稳定性、可控性、可靠性见长,这些也是很多大众购买者最看中的,在选购电磁炉的时候可以考量一下富士宝。
9、爱庭:爱庭是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的品牌,国内最早的电磁炉专业制造厂家,后来产品变得越来越多元化。一直以来,爱庭的电磁炉产品都以品质健康为主,专注在成为中国电磁炉一流企业。
10、半球:半球电磁炉品牌成立将近四十年了,在电磁炉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知名度虽然在市面上比不上美的、格兰仕等品牌,不过产品的品质确实很值得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5条)
湛蓉蓉 2017-11-07

电磁炉十大品牌:美的、苏泊尔、九阳、奔腾、格兰仕、尚朋堂、富士宝、格力、飞利浦、家庭;方太电磁炉不是十大品牌电磁炉之一哦,方太的橱比较知名,电磁炉还是美的、苏泊尔的比较好。

小李子 2017-11-07

E0(E-0) 电源电压过低 E1(E-1) 电源电压过高 E2(E-2) IGBT热敏电阻开路 E3(E-3) IGBT热敏电阻短路或温度过高 E4(E-4) 炉面热敏电阻开路 E5(E-5) 炉面热敏电阻短路或温度过高

jianimei 2017-11-07

不会有问题的,九阳的电磁炉质量是比较不错的。你的选取是正确的。美的、九阳、苏泊尔、占电磁炉市场零售量份额合计达到58.5%,奔腾、富士宝、格兰仕、尚朋堂、万利达、雅乐思、爱庭也进入了电磁炉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十品牌的行列。

磐石 2017-11-07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2、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3、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4、尚朋堂Sunpentown:(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5、奔腾POVOS:(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6、富士宝Fusibao:(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7、格兰仕Galanz:(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磁炉品牌)
8、格力GREE:(格力集团旗下小家电,十大电磁炉品牌)
9、爱庭Aiting:(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
10、乐邦Luby:(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磁炉品牌,广东名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