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水龙头 17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问一下厨房灶台正对着水龙头怎么化解?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厨房家具摆放风水原则:
1、要坚持平衡的原则:厨房的风水问题是厨房家具知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首先要坚持的一个原则就是平衡原则,因此厨房的炉灶可以说是人的健康之本,对于炉灶一定要把握好几个原则,那就是要坚持五行平衡。
2、关注厨房家具摆放的禁忌:在厨房中最重要的家具要数炉灶了,而对于炉灶来说,在风水学中的讲究和禁忌也是比较多的,对于炉灶的位置来说,不要对着门,不要冲路,并且炉灶的背面不可以是窗户,炉灶还有一个大的禁忌就是正面对着水龙头,洗菜盆等等,以及就是炉灶的旁边不能是水龙头,洗菜盆。以及一点就是炉灶不适合正对着房门。
3、几个家具适宜摆放的情况:对于厨房家具来说,我们要了解相关的厨房家具知识,特别是风水知识,方可以带来好运,厨房的炉灶有几个比较适合摆放的位置,一个是放在家庭的凶向位置,以及一个是摆放在东方,和南方也是比较好的,另外,家庭的炉灶还适合摆放在家庭的藏风聚气的地方,以上三个都可以为家庭带来好运。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11-08

题主好,我们都应该知道水火不容这一说法,而水龙头属水,灶台属火。倘若水龙头安装在对着灶台的方向,容易出现水火相冲的局面,这个在风水上是相当不利的。现代很多家庭厨房为了做饭方便,在洗菜池和灶台相隔很近,这样水龙头安装在距离灶台很近的地方。这样在使用水龙头的时候水花容易溅到炉灶上,灶火燃烧不够旺,水火相冲,家居运势会受到影响。期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20岁的眼泪 2017-11-08

办公室风水禁忌:
1、前面有镜子——容易影响交感神经,使思维无法长时间集中
2、背无“靠山”(身后是过道玻璃窗)——心境无法安宁
3、面对洗手间或正对门口——不愉快的气味与人来人往容易引发精神涣散
4、座位上不能光线不足或没有窗户
5、座位不能正对着厨房或瓦斯炉、冰箱
6、座位不能正对着饮水机
7、座位不能在影印机或电脑的后方
8、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龙头
9、座位不能正对着主管或老板的房间门
10、座位不能被大型电器或电器(电脑、影印机、传真机和冷气机)围住

大嘴猴 2017-11-08

厨房假如摆放镜子的话,风水是不好的。无论是厨房还是客厅都尽量不要摆放镜子,镜子对人体是有一定危害的。我这里给你说镜子摆放风水的四点危害吧,不说的话你可能是不知道的。厨房摆放镜子的风水危害一首先就来讲一讲厨房摆放镜子正对着饭锅的问题,这在风水上被称为天门火。由于镜子正对着锅的时候,无形中也会将火也反应出来。而厨房本就属于火地,假如再加上一倍的火力,那么厨房中就很容易产生火灾了。另一方面来说,厨房中火气太重,这样会让女主人的脾气变得暴躁,肝火也会变得旺盛的。厨房摆放镜子的风水危害二其实,假如镜子正对着炉灶的话,以及可能会引发夫妻之间的关系破裂,引发第三者插足。由于厨房是女主人的天地,而炉灶就是女主人的象征,假如家中出现了两个炉灶,就说明将要出现两个女主人,这样的话就乱了,,不但镜子中不能照出,厨房中也不要放置两个炉灶,假如是烹饪需要,那就购买多灶眼炉灶。厨房摆放镜子的风水危害三除了不能正对炉灶,造厨房中也不能将镜子正对着水龙头摆放。由于一旦镜子正对着水龙头,那么在放水时,就相当于两股水流相冲,必然会给家中带来危害。另外,水龙头也有龙头之意,而龙虽然是中国的图腾,不过也是非常凶猛的动物,二龙戏珠是好局,不过假如两只龙头相对,这个也是需要关注的。厨房摆放镜子的风水危害四有的家庭会由于厨房比较低矮的原因,就在装修厨房时,使用镜子来吊顶。这种方式虽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房屋的通透性,不过却让人产生天翻地覆之感。并且厨房中空间虽小,不过家具多,抬头看见头顶上有很多家电的话,会让人觉得很没安全感的。厨房里是不能放镜子的,也很少听说有人在厨房放镜子的吧,总的来说厨房是女主人的领地,假如不想一个家里有两个女主人的话,不想让家庭变得关系很复杂的话,那还是不要在厨房里放镜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