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贷款利率 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贵阳房贷利率谁知道是多少?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商品房房贷利率受贷款年限以及公积金影响,如商贷1年期房贷利率是4.85%;1-5年期房贷利率是5.25%;5年期以上房贷利率是5.40%;公积金1-5年期房贷利率是3.25%;5年期以上房贷利率是3.5%。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7-11-08

2016贵阳房贷利率是:商业房贷5-30年利率7折4.16%商业房贷5-30年基准利率5.94%商业房贷1-5年(含5年)利率7折4.03%商业房贷1-5年(含5年)基准利率5.76%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3.87%公积金贷款1-5年(含5年)3.33%

俺是IT男 2017-11-08

深圳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开始回落。据了解,五大国有银行的深圳分行中,除农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然在基准上浮5%外,中行、工行、建行、交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从原来的基准利率1.05倍回归基准,二套房贷利率则为基准的1.1倍。

在一起123 2017-11-08

工商银行抵押贷款利率是按照4.9%的房贷利率计算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