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大家电 11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8
HA海尔电热水器,家电一下乡,财政有补贴的这款质量如何?有谁了解?

被采纳

你可以在无锡购买冰箱,燃气热水器和油烟机。带上身份证,户口簿,农村取粮食补贴的银行帐号,关注户口簿要有户口本号。在商场找有家电下乡补贴标识的电器,里面有标识卡,上面有型号,价格等信息。要商家给你登录家电下乡系统,并且替你到财政所审核,他们知道如何操作的。假如你们那里不能异地审核,你把所有的资料复印,寄回老家,让亲朋好友替你到当地财政所审核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IVAN巍好 2017-11-08

我认为下乡得家电和不下乡的接近,羊毛出在羊身上,只是你自己心里上有点安慰罢了,要是叫我买我就不买家电下乡的,钱上花的接近,还麻烦,补贴还要办手续,钱到位还得近一个月时间。开发票还得花3%(办理补贴时用)

在一起123 2017-11-08

前家电下乡的品种包括彩电、冰箱(含冰)、洗衣机和手机。这四类产品是在对农民消费需求调查的基础上,综合考量以下方面因素确定的:
1、大部分中低端收入农民消费升级所需的大件消费品;
2、产品单价较高,通过补贴能够有效调动中低端收入农民购买积极性;
3、产品的技术、性能比较成熟,生产厂家比较集中,售后服务体系比较完善,不会产生补贴产品购买后的质量、服务等纠纷;
4、农民消费意愿较强,产品的销售增长潜力大;五是产品的生产能力大,对出口依存度高,外贸摩擦较多。最新一期家电下乡中标企业彩电中标企业(共10家)海信、康佳、长虹、创维、TCL、厦华、海尔、熊猫电子、捷联电子、乐华科技手机中标企业(共17家)中兴、天宇朗通、UT斯达康、三星、长虹、波导、康佳、华为、海尔、诺基亚、恒基伟业、海信、乐金、摩托罗拉、TCL金立、夏新冰箱中标企业(共40家)美菱、双鹿、海信、海信科龙、澳柯玛、TCL、新飞、海尔、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康佳、西门子、富士达、广东威王、索伊、慈溪三酉、飞龙、合肥晶弘、长岭、白雪、宁波华彩、海利士、宁波韩电、万事发、万宝、浪木、格兰仕、华日、尊贵、顺德安博、齐洛瓦、赛亿、博克、湖南华良、奥马、星星、浙江上工、三星、上海中日冷柜中标企业(共19家)澳柯玛、美的、小天鹅、美菱、白雪、统一电器、TCL、飞龙、海信科龙、新飞、康佳、浙江海利士、海尔、齐洛瓦、河南兆邦、星星、浙江上工、浙江华美、江苏格林洗衣机中标企业(共36家)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海信、澳柯玛、TCL、美菱、美的、小鸭、慈溪晨阳、上海中日、广东容声、宁波新乐、飞龙、吉德、浪木、辰佳、南方、宝洁、金帅、乐士、科飞、顺达、赛亿、四川超迪、新乡海宝、金羚、重庆欧凯、广安超臣、格兰仕、三星、湖南华良、惠而浦、浙江摩尔、中山威力以上是四大类家电下乡产品,现还有多种家电产品也下乡.其中还包括:空调,电脑,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灶.

小小梦想曲 2017-11-08

1、美的:(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中国著名家电品牌)
2、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气热水器品牌)
3、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热水器品牌)
4、格菱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德国科技,绿色能源)
5、奥特朗:(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6、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品牌)
7、哈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
8、德尔乐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热水器品牌)
9、施宝亚创:(德国电热水器品牌,知名品牌)
10、蓝勋章:(英国品牌,十大热水器品牌)

磐石 2017-11-08

1、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
2、美的快速电热水器
3、樱花快速电热水器
4、史密斯快速电热水器
5、飞羽快速电热水器
6、爱拓升快速电热水器
7、太尔快速电热水器
8、西门子快速电热水器
9、海尔快速电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