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大家电 1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有海尔家用电热水器家电下乡中标产品图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1-08

我觉得威博热水器还可以吧,质量应该没问题,价格也还算便宜。不过现在的人购买热水器大部分都会追求品牌,由于品牌的东西使用的人多了,相对来说安全系数也会更高的。你也可以多考量几家啊。作为国家电热水器内胆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电热水器能效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家电协会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电热水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轻工业搪瓷行业10强企业、海尔集团防电墙技术联盟企业、“家电下乡”中标企业,威博是18个中国名牌、10个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的电热水器OEM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阿根廷、俄罗斯、新加坡、印度、朝鲜等37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电热水器行业最具规模实力的制造企业之一。2010年5月,通过广东省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斥资3.6亿元,作为广东省未来行业发展引擎的“新能源供暖供水系统项目”正式在威博启动,由省政府直接跟进、重点支持。日趋壮大的企业规模、日趋强大的研发技术,正推动着威博公司一步一步向国际化企业迈步。我个人觉得假如是自己买的新房子还是买大品牌的热水器,如:阿里斯顿、美的、史密斯、海尔、万家乐等,这些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但价格相对而言会高些。假如是出租房的话就可以买威博热水器比较实惠,暂时过度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11-08

2008电热水器十大品牌1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2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3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6奥特朗(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7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8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9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10帅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热水器主要分为燃气的、电热的、太阳能,比较起来太阳能首期投入较大,后期使用费用较低(费用主要在于维修和冬季温度不够时加热用),另两种投入不大,后期使用费用电热水器较高,安全性较好,燃气热水器费用较低安全性稍低一些。使用寿命:依照我国有关规定:家用人工煤气热水器使用寿命是6年,天然气热水器使用寿命是8年,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是12年。太阳能热水器通常可以使用15年上下燃气的能率(日本第一品牌,全球最大生产基地,为很多品牌贴牌)其次阿里斯顿(意大利:主要是电热,和壁挂炉,)史密斯(美国:主要是电热,燃气贴牌能率)国内主要热水器大品牌海尔(前期贴牌前锋,电热比较成熟,燃气便宜,返修稍高)美的(主要生产空调,热水器便宜,性能低)万和(以前给万家乐生产配件,后来生产消毒出名,燃气非常的便宜,属于低端产品)万家乐(非常的便宜,已经被万和超过,也属于低端产品)华帝(贵,不成正比,出水小,性能差)方太(很贵,贴能率牌,直接买能率就可以了)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1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4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

篮球小子 2017-11-08

2008电热水器十大品牌1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2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3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6奥特朗(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7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8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9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10帅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热水器主要分为燃气的、电热的、太阳能,比较起来太阳能首期投入较大,后期使用费用较低(费用主要在于维修和冬季温度不够时加热用),另两种投入不大,后期使用费用电热水器较高,安全性较好,燃气热水器费用较低安全性稍低一些!使用寿命:依照我国有关规定:家用人工煤气热水器使用寿命是6年,天然气热水器使用寿命是8年,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是12年!太阳能热水器通常可以使用15年上下燃气的能率(日本第一品牌,全球最大生产基地,为很多品牌贴牌)其次阿里斯顿(意大利:主要是电热,和壁挂炉,)史密斯(美国:主要是电热,燃气贴牌能率)国内主要热水器大品牌海尔(前期贴牌前锋,电热比较成熟,燃气便宜,返修稍高)美的(主要生产空调,热水器便宜,性能低)万和(以前给万家乐生产配件,后来生产消毒柜出名,燃气非常的便宜,属于低端产品)万家乐(非常的便宜,已经被万和超过,也属于低端产品)华帝(贵,不成正比,出水校‖性能差)方太(很贵,贴能率牌,直接买能率就可以了)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1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4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

清风清羽 2017-11-08

我想大家对于速热水器一定不会陌生的吧!热水器有四种: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速热水器是属于电热水器的一种,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和快捷的。
1.奥特朗OTLAN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即热式热水器领导品牌。
2.哈佛Harvard专注于小家电产品结构/新型科技热水器产品开发,非金属即热式电热水器倡导者。
3.海尔Haier始于1984年,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4.哈博AIRBOO即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著名即热式电热水器制造商,享有“中国高端快热专家“的美誉。
5.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
6.Ferroli法罗力始创于1955年德国,快热式热水器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最大外商投资热能企业。
7.飞羽专注于快热电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品牌,快热式电热水器国家标准起草制定成员单位。
8.斯狄渢SIDFEN即热式热水器十大品牌,以先进制造技术打造高品质热水器的高科技企业,获得多项技术专利。
9.斯宝亚创始于1924年德国,德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先驱和领导者,全球电热行业引领者。
10.德而乐施DELLAS始于1965年,专业的家用养生电器品牌,专注/专业制造和销售快速电热水器的厂家之一。以上这十个品牌都是比较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也是大家十分认可的品牌,在选取速热水器时这些品牌可以考量的,以及就是买速热水器的售后服务也是很关键的,假如出现问题能及时处理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