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家电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沈阳美的电热水壶坏了,哪位知道沈阳美的小家电售后电话?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11-08

2800元沈阳美厨家饰商行经营方太美的史密斯低于商场销售。免费送货安装。地址:皇姑区岐山中路66号(北行国美西走200米路北)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壶安全健康,质量有保障,也是国内销量领先的品牌,我家有个壶用了好久了,并且售后服务态度很好,维修过后往往还会再次致电,询问反馈意见,总之美的的电热水壶是值得购买,值得使用的。

心于千里 2017-11-08

通常家电界把传统家电分为三类:黑色家电、白色家电、小家电。黑色家电主要包括电视机、录像机、音响、VCD、DVD等,是可提供娱乐的;白色家电则以空调、电冰箱洗衣机为主;小家电指的是电磁炉、电热水壶、风扇等家电产品。

女中英才 2017-11-08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