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水龙头 1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美标卫浴水龙头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1-09

1、正品美标卫浴豪华型一体式感应水龙头带温度调节CF-8831参照价84
02、美标卫浴CF-8805/8815全铜单孔冷热感应水龙头/面盆台盆龙头参照价196
93、美标卫浴厨房智能水龙头新品CF-5644魔厨感应厨房龙头正品参照价3990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1-09

美标全铜洗衣机龙头KJGH7896的报价为:35美国美标单冷水龙头SAD658的报价为:45美标卫浴壁式拖把池龙头CF-4610的报价为:9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7-11-09

竹箦水龙头价格有这些:
1、时龙卫浴龙头S22001-1,卖的价格是82元的。
2、居臣仕全铜旋转抽拉式面盆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85元的。
3、惠达卫浴龙头HDA191M,卖的价格是412元的。
4、时龙卫浴龙头S15401,卖的价格是158元的。
5、美标卫浴龙头CF-0901.102.50,卖的价格是61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