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大家电 12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美的电热水器的水热了不出来热水这样毛病怎么办?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1-09

应该就美的电热水,美的电热水器的繁花系列使用的是第三代速热引擎,10秒就可以速热。这一系列的美的电热水器属于比较高档的电热水器产品。价位上2400~2800不等。美的F30F、F30F1(Y)、F30F1(X)这三款电热水器都是繁花系列的产品,价位上2400~2800不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1-09

首先,你说的速热快速电热水器是一错误的说法,速热电热水器和快速电热水器是两种不同的电热水器种类,快速就是即热电热水器,即开即热无需等待的,速热式电热水器是介于即热和储水之前的,要提前预热,但时间不是很长,功率也不是很高。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1-09

1、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
2、美的快速电热水器
3、樱花快速电热水器
4、史密斯快速电热水器
5、飞羽快速电热水器
6、爱拓升快速电热水器
7、太尔快速电热水器
8、西门子快速电热水器
9、海尔快速电热水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