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生活家电 1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需今年的小家电行业研究报告?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1-09

长帝电烤箱(中国著名小家电品牌,佛山顺德伟仕达电器)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美的集团,八佳电烤箱品牌)格兰仕(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八佳电烤箱品牌)伊莱克斯(1919年瑞典,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忠臣LOYOLA(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佛山市忠臣电器)东菱电烤箱(一线品牌/牌子,广东名牌,小家电知名品牌,八佳电烤箱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1-09

最新蒸蛋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小熊Bear: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知名企业之一,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
2、天际TONZE:创于199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养生小家电领域的研发创新者,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九阳Joyoung:始于1994年,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健康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4、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国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日创Rikon:国内专业生活小家电制造商,专注在生活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北京日创电器有限公司
6、荣事达Royalstar:成立于2004年,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以家电为主导,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7、ACA北美:于1934年美国,较早推出旋转式烤面包机,全球烘培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以压力电饭煲和电磁炉进入中国市场,北美电器公司
8、惠家WELHOME:世界品牌,十大多士炉品牌,专业销售创新/高品质小家电系列产品至欧美/日本等国家,惠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快乐一叮: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小家电制造商,国内时尚小家电行业较具知名品牌,中山舜龙世纪电器有限公司
10、康雅homart:专注于精品厨房电器的小家电企业,以玻璃及陶瓷类电热水壶为主的时尚小家电制造商,佛山市顺德区康雅电器有限公司

泪痕春雨 2017-11-09

荣事达是中国有名气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等多元化产品。“荣事达”是“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经中国品牌研究院权威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26亿元,位居中国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第54位,名列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前茅。

独孤不睬 2017-11-09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报告页码】411页【图表数量】256个【印刷版价】6300元【电子版价】6800元【两版合价】7300元【英文版价】11000元【英文电子】12000元【交付方式】EMS特快专递→内容简介中国家电市场调查研究课题组调研数据显示,近几年小家电市场每年以10%~14%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2007年国内小家电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从市场需求量上看,欧洲平均每家有30多种小家电,而在中国平均每家仅有3种~4种小家电。而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要求也随之提高,小家电快速进入购买者家庭。在大家电市场日趋饱和、受人民币升值以及经济发展带来的财富增长、国家鼓励消费政策的出台等环境下,业内人士指出,今后2年仍将是我国小家电发展的黄金时期,年需求量增幅在30%以上。相对于大家电的利润微薄竞争激烈,小家电的较高利润率、较低的品牌集中度等吸引了众多大家电商纷纷涉足掘金,近年,TCL、格力、科龙、荣事达、志高等国内家电巨头都纷纷加快在小家电领域拓展的步伐。同样,外资家电巨头也纷纷“抢食”这块“蛋糕”,因此在未来2年小家电有形成“供大于求”的可能。不过到目前,这些大家电企业在小家电市场上鲜有成功的,外资品牌也在国内习惯于价格战的企业攻击下节节退守,现在纷纷“驻守”着高端小家电市场。虽然在小家电产品中虽然高价位产品具有较高级的技术含量,然而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这类“高技术”产品的价格将会大幅度下降。价格的竞争、利润的下降,使得现在的小家电风险会越来越大。当今社会,女性已经完全充当了购买物品的主要力量。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忽略这样一个针对女性的消费新亮点,于是女性小家电成为专有名词,各大商场也有了时尚靓丽的女性小家电专。2007年,个人护理及女性小家电将成为一道亮点。中国小家电市场已逐渐步入快速成长期,成为中国家电企业利润增长的又一主要源泉,但中国小家电市场的发展还远不如传统大家电产品市场发展成熟。研究建议,国内小家电制造企业应该重视并不断强化品牌建设,建立小家电市场的良好竞争秩序,以实现企业利润的最大化。本研究咨询报告依据国家统计局、国家海关总署、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华商业信息中心、中国家电协会、中国行业研究网、国内外相关报刊杂志的基础信息,对我国小家电行业的市场规模与前景、供给与需求问题、销售情况、从业企业以及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等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分析了小家电各细分市场的发展态势、营销渠道和营销策略以及购买者需求心理。报告还对小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对小家电行业的投资前景进行了分析,是小家电生产企业、科研单位、经销企业等单位准确了解现在小家电行业发展动态,把握企业定位和发展战略不可多得的决策参照。目录CONTENTS第一部分行业发展概况分析第一章中国小家电行业概况1第一节我国小家电行业现状
1一、我国小家电业发展分析
1二、小家电行业投资特性分析
4三、小家电市场发展前景7第二节我国小家电行业发展环境分析9一、2007年经济结构调整方向
9二、家电业需提高竞争力1
1三、家电业产品研发转型1
3四、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出台14第二章小家电行业发展现状16第一节小家电行业现状分析1
6一、小家电市场现状1
6二、小家电发展的核心动力1
7三、复合型小家电走俏市场1
8四、洋小家电对国产品牌“施压“1
8五、电热水器新国家标准出台1
9六、格兰仕掀小家电降价潮21第二节小家电行业经济运行问题2
1一、小家电赢利分析2
1二、小家电销售收入排名2
2三、厨房电器企业主要经济指标2
3四、家用清洁卫生电器企业主要经济指标42第二部分行业细分市场分析第三章小家电细分市场分析63第一节热水器市场分析6
3一、热水器市场总体情况6
3二、中国热水器市场零售调查6
4三、电热水器新标准引发洗牌7
0四、热水器发展趋势72第二节微波炉市场分析7
3一、微波炉市场竞争态势分析7
3二、微波炉市场发展趋势7
3三、微波炉市场消费趋势7
6四、微波炉市场格局变化78第三节吸油烟机市场分析7
9一、吸油烟机发展概况7
9二、吸油烟机市场竞争8
2三、市场发展趋势分析84第四节电饭锅(煲)市场分析8
5一、电压力锅市场发展现状8
5二、电压力锅市场特征分析8
8三、电饭煲市场现状分析9
0四、电饭煲市场结构分析9
5五、购买者研究10
0六、电压力锅专利联盟10
4七、电饭煲市场趋势105第五节电磁炉市场分析10
6一、电磁炉市场现状10
6二、电磁炉市场表现11
0三、电磁炉台湾势力11
1四、电磁炉行业发展优劣势11
2五、电磁炉市场发展前景113第六节饮水机市场分析11
5一、我国纯水机市场规模及格局11
5二、中国大陆纯水机市场营销策略11
7三、中国大陆纯水机市场服务策略12
5四、中国大陆纯水机市场发展趋势及市场预测12
8五、中国饮水机行业发展分析133第七节消毒柜市场分析13
7一、市场发展特点分析13
7二、消毒柜发展趋势分析13
8三、影响行业发展的因素140第八节电熨斗市场分析14
2一、我国电熨斗市场分析14
2二、无线电熨斗市场商机分析145第九节电暖器市场分析14
7一、电暖器市场发展现状14
7二、电暖器市场结构分析15
2三、取暖器市场竞争分析156第十节其它小家电市场分析15
7一、风扇市场现状分析15
7二、电动剃须刀竞争格局和特征15
9三、加湿器市场现状分析16
1四、洗碗机购买者心理分析16
2五、电热水壶市场分析164第四章小家电行业进出口分析165第一节小家电进口分析16
5一、小家电进口基本情况16
5二、家用电动器具进口统计16
6三、电动剃须刀及脱毛器等进口统计16
8四、电热水器、浸入式液体加热器等电热设备进口统计170第二节小家电出口分析17
6一、苏州小家电出口分析17
6二、欧盟家电环保指令影响17
8三、小家电出口基本情况17
9四、家用电动器具出口统计18
0五、电动剃须刀及脱毛器等出口统计18
2六、电热水器、浸入式液体加热器等电热设备出口统计185第五章小家电供需分析191第一节小家电市场消费分析19
1一、小家电市场消费现状19
1二、西部地区厨卫小家电市场需求19
2三、家电信贷消费现状分析19
4四、美容小家电市场前景分析195第二节小家电产量统计19
7一、家电产量基本情况19
7二、吸尘器产量统计19
8三、电风扇产量统计20
0四、微波炉产量统计20
4五、电饭锅产量统计20
7六、家用电热烘烤器具产量统计21
0七、家用洗碗机产量统计213第三部分行业竞争格局分析第六章竞争格局分析215第一节产业结构分析21
5一、家电市场产业集群分析21
5二、外资小家电在华问题21
6三、小家电市场洗牌来临21
8四、精品小家电市场竞争分析21
9五、水家电产业的品牌竞争220第二节地区发展问题22
3一、全国小家电布局22
3二、浙江小家电市场格局22
5三、广东小家电竞争格局22
6四、粤浙小家电巨头竞争230第三节厨房家电现状23
1一、厨房家电市场问题23
1二、厨电行业发展趋势23
3三、厨卫电器市场十大品牌234第四节产品品牌竞争分析23
9一、创尔特燃气热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