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生活家电 1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中国十大小家电???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11-09

最新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1、苏泊尔:苏泊尔电压力锅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4年,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一家在厨具行业中首家上市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苏泊尔多次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五星级工业企业”倍受购买者所喜爱。
2、美的:美的电压力锅成立2002年,对于创建于1968年美的集团,是大型的综全性现代化企业集团,位于中国500强企业之列。是全球最具价值500品牌之一,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3、九阳:九阳电压力锅是山东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虽然九阳公司成立不久,不过发展迅速,已在,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现忆成为家电行业中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著名企业之一。
4、奔腾: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小家电品牌,剃须刀-电吹风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内一流的专业小家电品牌运营商,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5、格兰仕: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小家电十大品牌,微波炉十大品牌,电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最大的微波炉专业制造商之一,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中国极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6、利仁: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电饼铛十大品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十大多功能锅品牌,国内知名小家电生产企业,北京市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
7、格力: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知名(著名)小家电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格力电器旗下大型小家电专业制造商,集研发、配套生产、总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电器专业制造公司,国内名列前茅的小家电专业生产厂家。
8、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厨房电器十大品牌,抽油烟机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上市公司,吸油烟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市场份额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生产规模最大、销售区域最广的厨房电器龙头企业之一。
9、荣事达: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生活电器十大品牌,空气加湿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荣事达集团旗下大型小家电专业生产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10、海尔: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家电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白色家电领导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实际措施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家电赞助商。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11-09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
1、苏泊尔:苏泊尔电压力锅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4年,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一家在厨具行业中首家上市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苏泊尔多次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五星级工业企业”倍受购买者所喜爱。
2、美的:美的电压力锅成立2002年,对于创建于1968年美的集团,是大型的综全性现代化企业集团,位于中国500强企业之列。是全球最具价值500品牌之一,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3、九阳:九阳电压力锅是山东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虽然九阳公司成立不久,不过发展迅速,已在,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现忆成为家电行业中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著名企业之一。
4、奔腾: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小家电品牌,剃须刀-电吹风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内一流的专业小家电品牌运营商,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5、格兰仕: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小家电十大品牌,微波炉十大品牌,电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最大的微波炉专业制造商之一,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中国极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6、利仁: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电饼铛十大品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十大多功能锅品牌,国内知名小家电生产企业,北京市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
7、格力: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知名(著名)小家电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格力电器旗下大型小家电专业制造商,集研发、配套生产、总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电器专业制造公司,国内名列前茅的小家电专业生产厂家。
8、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厨房电器十大品牌,抽油烟机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上市公司,吸油烟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市场份额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生产规模最大、销售区域最广的厨房电器龙头企业之一。
9、荣事达: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生活电器十大品牌,空气加湿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荣事达集团旗下大型小家电专业生产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10、海尔: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家电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白色家电领导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实际措施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家电赞助商。

小太阳言夏 2017-11-09

电烤箱十大品牌推荐:
1、ACA北美:(于1934年,全球第一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品牌,全球行业领先品牌,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
2、格兰仕Galanz:(华人企业500强,中国名牌,出口免检,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最具竞争力品牌)
3、美的Midea:(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中国驰名商标)
4、长帝Changdi:(专业设计/生产及销售电烤箱为主的小家电企业,佛山市顺德伟仕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5、飞利浦:(世界上最大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全球第一大小家电公司)
6、伊莱克斯:(世界有名气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
7、惠家:(小家电生产已有30年经验,电烤箱十大品牌,小家电行业领先品牌,惠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三洋SANYO:(于1947年,中国驰名商标,日本最大企业集团,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9、东菱donlim:(中国驰名商标,行业领导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名牌,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0、西门子SIEMENS:(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欧洲第二,世界第三大家电生产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杨隆秋 2017-11-09

以下这十个品牌的立式破碎粉磨机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NO.1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美的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2海尔(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3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十佳小家电品牌)NO.4龙的LONGDE(龙的集团,著名小家电企业,十佳小家电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NO.5奔腾POVOS(大型企业集团,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6万利达Malata(中国驰名商标,万利达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7格力GRE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珠海格力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8康佳(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9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佳小家电品牌)NO.10荣事达(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