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生活家电 10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小家电/电器***哪里好?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1-09

现在像海尔这样的小家电,质量都接近,微波炉家电做的那么好,这个也接近了,终究质量信誉还是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1-0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种类越越来越多。家庭电器除了一些大家电以外,以及一些机身小,功率不大的电器,我们称之为小家电,它们也给我们的生活到来极大的便利。
1、视听小家电。视听小家电大家比较熟悉比如收音机、照相机、学习机、MP
3、游戏机等。
2、居室小家电。居室小家电可能我们使用较少,不过现在正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居室小家电有吸尘器、加湿器、除湿器、空气净化器、甩干机、驱蚊器、除臭器等。
3、厨房小家电。厨房小家电即包括大家熟知的豆浆机、榨汁机、油烟机、热水器等,也包括一下大家使用较少的打蛋机、消毒、微波炉、电烤箱等。
4、浴室小家电。浴室小家电大家使用较多,也比较熟悉,包括电热水器、浴灯、电暖器、电吹风等。
5、取暖小家电。取暖小家电通常来说北方使用较多,南方使用的比较少,地域差异比较多。主要有电暖器、红外线电热炉和电热被等。
6、保健小家电。保健小家电可能使用的较少,比较熟悉的有足底按摩器还有一些不太熟悉的音频电疗器、减肥美容器和摇摆机等。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09

我们那个项目是以常年展览的模式经营的,就在中东阿联酋(离迪拜就只有7公里)那展览一年的费用才45000,比展览划算多了,,商城的话我们也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帮你管理营销。项目介绍
一、项目概述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CHINASELECTEDHOUSEHOLDAPPLIANCES(U.A.E.)PURCHASINGCENTRE,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小企业外贸促进中心和阿联酋沙迦酋长国工商会的支持下,由北京金穗通营销咨询有限公司与商务部批准的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及其所属的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中心合作设立的,由北京金穗通营销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合作在阿联酋沙迦注册的中国中东国际贸易发展中心有限公司负责招商和运营。设立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目的是为了帮助中国的小家电企业能便捷进入和长期拓展中东及非洲市场,帮助中国的小家电生产厂家走出国门,促进国内的精品小家电产品在中东及非洲市场建立起稳定有效的营销网路,扩大中国小家电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提升中国精品小家电在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为中国小家电生产厂家提供一个国际发展平台促进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将从中国5000多家小家电生产企业中筛选500余家企业的产品进场,由项目运营公司组建专业的经营销售团队,面向中东及非洲及中亚,南亚,东欧市场建立营销网络,为该地区的采购商、零售批发商、项目开发商和集团购买力提供“一站式”采购批发服务。
二、商业环境阿联酋是中东海湾六国之一,君主立宪国家,由7个酋长国组成(阿布扎比、迪拜、沙迦、哈伊马角、阿之曼、乌姆盖万和富杰伊拉)。面积8.43万平方公里,人口340多万,阿拉伯人约占1/3,外籍人为2/3,首都阿布扎比。官方语言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国教为伊斯兰教,阿联酋一直奉行中立的外交政策,几十年来政局十分稳定,从未发生过战争。阿联酋的综合经济实力在海湾六国中列沙特之后,位居第二。其石油可采储量居世界第三位,天然气储量居世界第四位,个人购买力仅次于卢森堡、美国和瑞士,名列世界第四位,人均国民收入(GDP)超过2万美金,按当地阿拉伯居民人口计算,人均产值将近11万美元,消费潜力巨大。阿联酋在近年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倚重高端商业地产和金融行业,使用海湾地区充足的石油美元,把本国打造成世界级观光旅游中心和金融中心,成为世界奢华之都。阿联酋的金融、贸易、房地产、旅游业飞速发展。进口商品的70%转口到其它国家。以建设中东地区物流、休闲和金融枢纽为目标,想与新加坡和香港竞争成为世界商业港中心,有中东的香港之称。阿联酋政府近年来一直实行开放的自由贸易政策,没有贸易壁垒,无外汇管制及其管理机构,没有各种税收,该国是无关税和无各种非关税壁垒的国家。企业利润可以自由汇出。阿联酋商品贸易发达,存在各种宗教信仰,各种层次,各种消费的群体。除穆斯林食品有限制外,其它商品没有严格的规定和限制,从而促进进口商或经销商高价推销商品,获取高额利润。由于阿政府推行的贸易政策优于其它中东国家,给世界各国的商人提供了商机,各国商人不断涌入,促进了阿联酋商品贸易的发展。阿联酋已有14个现代化港口,5个国际机场。近年来重点加强了能源、交通、通讯和市政建设,大力发展金融、商贸、旅游、服务业和高科技产业,实施经济多元化政策,专注在长远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阿联酋是中东、北非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展览市场,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展览市场之一,每年举办各种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购物节几百场,年转口贸易额上千亿美元。全世界的商人都看中阿联酋特殊的地理位置及良好的贸易环境,期望通过阿联酋打开中东、北非及东欧市场
三、辐射区域中东地区位于欧、亚、非三大洲的结合部,西北面临地中海,通过苏伊士运河与红海、阿拉伯海相连,经印度洋向东可通向亚洲,向西可抵达欧洲,历来是东西方的交通要道,其贸易范围可涵盖包括60多个国家的17亿人口,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及商业地位,是一个仅次于欧共体、美国、日本和中国的世界大市场。阿联酋现在以发展成为中东地区的经济商业中心,是该地区商品贸易最发达的国家,每年转口贸易额高达上千亿美元,转口贸易辐射海湾、中东、非洲、南亚、中亚、东欧等地区。这都为进入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平台的国内小家电企业提供了绝不逊于国内市场的拓展和辐射空间。
四、运营场址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采购批发中心营业场址设在位于阿联酋沙迦与迪拜交汇处的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中心大厦内。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中心是中国和阿联酋两国政府达成的合作项目,旨在推动和扩大中阿两国的经贸合作。2000年,经两国政府批准,由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投资兴建,专门用于在当地举办中国机电产品的展览和常年展销。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中心大厦是一座具有中阿两国风格的建筑物,距离迪拜市中心7公里,紧邻沙迦通往迪拜的主要交通干道,交通四通八达,同时近邻沙迦世贸展览中心,便于吸引大量国际采购商的惠顾。该商业建筑共三层,使用面积4000余平方米。
五、经营产品依照中东及非洲市场的需求,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将重点招商经营以下产品:——个人生活、护理小家电:包括电吹风、电动剃须刀、足浴器、理发器、电推剪、焗油帽、洁耳器、发光挖耳器、干手器等;——美容小家电:包括除毛器/脱毛器/剃毛器、电动修眉器/电动睫毛器、卷发器/直发器、毛孔清洁器/鼻毛修剪器、电动美甲器/电动指甲修、睫毛笔等;——日用家居小家电:包括吸尘器、电熨斗、加湿器、电风扇、家用净水器等;——厨房餐饮小家电:包括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电热水壶、电烤箱、吸油烟机/排油烟机、光波炉/热波炉、刨冰机/碎冰机/炒冰机、搅拌机、料理机、洗碗机、打蛋器、餐具消毒机、食物垃圾处理机、消毒柜等;——卫浴小家电:包括电热水器、浴室电暖风等。——家庭保健治疗辅助小设备:包括脉搏血氧仪、家庭心电图机、多参数监护仪、呼吸机等。——家庭安保小电器:包括个人报警器、家用独立报警器、电话连网报警器、家用监控设备、红外感应灯、门铃等。
六、——产品优势在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小家电产业却在整体增速下滑中的家电产业中独树一帜。据了解,2009年全球小家电行业市场销售量为19.01亿台。在中国外贸出口总体同比下降13.9%的情况下,不少中国小家电产品(如空气净化器、电磁炉、微波炉)还是实现的出口数量的增长。出口金额方面,吸尘器、微波炉、咖啡机和电茶壶、榨汁机、电风扇占据出口金额前五位。吸尘器、微波炉全年累计出口金额分别为20.24亿美元和18.59亿美元。品种齐全、造型美观、安全可靠、价格灵活,是中国精品小家电的突出优势,中国制造绝对物有所值。中国小家电无论在质量、功能、外观上已经都不逊色于国外一些知名品牌。
七、——营销方式: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将在阿联酋及中东、非洲地区招募具有商品营销经验的当地业务员,组建和培训专业的营销团队,针对选定进入项目的国内小家电企业的产品,统一面向中东及非洲市场建立营销网络和营销渠道,以吸引和组织该地区的采购商、零售批发商、项目开发商、政府采购商和集团购买力来进行“一站式”的批发采购。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将在北京设立贸易服务平台,以便于与招商进场的500余家国内小家电企业就所获得的海外采购订单进行贸易交易和出口物流服务。项目运营商还将专门设立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中英文网站,逐步向实体营销和电子商务营销相结合的方向发展。——布展方式: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将参照国内家电卖场(如国美、大中、苏宁)的布展形式,依照招商进场的500余家国内小家电企业提供的产品,按产品品种、产品功能、产品品牌相结合的方式统筹划分功能区域,统一特装布展。
八、——运营优势
(1)作为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营业场址的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中心大厦,自落成以来,已举办过20多届次中国产品展览会和交易会,在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购买者和采购者当中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及中国品牌效应,有着良好的商业信誉。集客能力强,便于获得多品种商品采购批发的大订单。
(2)经营场址完善齐全的商业建筑设施,加之统一布局特装的布展方式,使得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采购批发中心具备了非常良好的购物环境。
(3)项目运营方准备开展灵活多样促销活动和多渠道、多手段的项目推介方式,搭界多种不同层面的中国商品进行联合造势。
(4)项目运营方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素质高,服务质量好。鉴于中东及非洲地区精品小家电巨大的潜在市场容量和空间,项目运营方准备用高技术、高质量、多功能、低成本的中、高端精品产品,整合中东这一地区的小家电市场,有信心、有能力、有实力做到该地区市场领导者。招商安排
一、进入条件进入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采购批发中心的国内小家电企业应具备有这些条件:——产品质量应该达到中国出口和海外市场进口国家的法定标准;——产品质量好、设计新颖、在海外目标市场具有竞争力;——生产厂家应该达到一定的生产规模,具备批量生产、承接外销订单的能力;——诚实守信、能够严格遵守国际标准合同——愿意真诚友好地与项目运营方进行密切合作。
二、进入方式国内小家电企业经筛选审核进入中国精品小家电(阿联酋)国际国际采购批发中心的方式有这些:——与项目运营方签订进入合同(合同内容包括明确进场方式、提供经营产品种类、提供样品方式、个性化装修要求、广告制作及位置要求、进入费用、海外目标市场销售代理关系和后续贸易合作方式等);——向项目运营方交纳一定金额的进入费用;——向项目运营方提供产品样品和产品推介资料;—

这就是品牌的小家电,买一个好的,飞科等,如此众多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