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水龙头 1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请问大家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价格?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11-09

热水水龙头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A.O.史密斯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史密斯)阿里斯顿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阿里斯顿)西门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青岛海尔)美的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樱花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樱花)康泉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康泉)万家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万家乐)万和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万和)华帝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华帝)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11-09

我家里用了一款带洗碗功能的电热水龙头叫淼歌热雾洗碗水龙头它不但具有其他...2015-09-14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谁比较了解的能说说吗6更多..

宝得力 2017-11-09

青岛卖的电热水龙头品牌有:飞羽电热水龙头,精科电热水龙头,科屹乐电热水龙头,法恩贝电热水龙头,普特电热水龙头,可热乐电热水龙头,佳源电热水龙头,芒果电热水龙头。

嘻哈小子yo 2017-11-09

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1-5位
一、飞羽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进行快热电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工贸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经营“1秒热”快速电热水龙头、5秒即热快速电热水龙头、舒适/豪华型快速电热水器、”台下宝”/智能”小厨宝”快速电热水器、预即储三合一快速电热水器等5大系列近100款产品。
二、恋尔Lianer恋尔是莆田市清华园电器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着力于节能、环保、健康为主要元素的新概念生活家电的研制,为每个家庭、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热水和净水的整体优化方案。主要产品有:恋尔即热式电热水器、恋尔速热式电热水器、恋尔速热电热水龙头、恋尔净水器、恋尔保健花洒、恋尔百度饮水机等系列产品。
三、科屹乐Keyile杭州桐庐科艺科技有限公司是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前身为桐庐科艺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浙江省美丽的富春江畔,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快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小厨宝、智能座便器等小家电与核心配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四、奥特朗OTLAN奥特朗公司成立于2000年,自创立以来,奥特朗专注于快速加热技术的研发与生产,到现在为止,已拥有了即热式电热水器、多模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即热恒温空气能热水器四大品类的产品,具有“更小更快更舒适”的差异化优势,是专业的热水器生产企业,可以为家庭、商业场所、大型工程提供系统的热水实际措施及热水设备。
五、艾宝AbbotABBOT品牌是香港惠氏国际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始于1997年。公司以制造生产销售快热式微型电热水器、节能电热水龙头等环保节能型厨卫小家电产品为主营项目,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度荣获“亚洲家电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2008年度获评“中国水龙头优秀品牌”,是现在全球最大的电热水龙头产品制造商。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6-10位
六、传福CHUANFU浙江传福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专注在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快速电热水器、净水器、洁身器以及特种小家电行业的生产厂家,精心投入于科研、开发、生产、销售高新科技电器产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专业化、现代化的生产能力,在水家电行业中位居领跑地位。
七、小白杨浙江小白杨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1987年,是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前身为永康市古丽机械压铸厂,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于1998年改名为浙江小白杨工贸发展有限公司,2010年入驻经济总部中心,小白杨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经济联合体。
八、麦斯福徐州麦斯福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江苏省节能环保型产品,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生产的老牌厂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器系列的专用电器企业。
九、扬子YANGZI滁州扬子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国内最早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中国扬子集团旗下专业生产速热式水龙头、家用RO机、直饮机、管道机、中央净水机、软水机等日用家电的企业。十、佳源佳源是深圳市明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知名即热式热水器品牌,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其产业化指导性项目入选企业,专业从事热水、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上面介绍的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最新排名,期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