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水龙头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淋浴水龙头价格如何?谁清楚?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1-09

[水龙头]toto浴缸龙头db220c价格是在2200元上下!期望帮助你呢!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7-11-09

Amico埃美柯水龙头,沙恩水龙头,苏尔达水龙头,华冠水龙头,圣雅水龙头,绿太阳水龙头,梦幻水龙头,立人水龙,科耐水龙头,龙尔水龙头,樱花水龙头,吉事多水龙头,TOTO水龙头

听时间的话 2017-11-09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11-09

toto恒温淋浴龙头的价格不算高,有这些:
1、TOTO淋浴浴缸用恒温龙头DM410,卖的价格是3345元的。
2、TOTO卫浴单把双控混合冷热龙头DM347,卖的价格是1305元的。
3、TOTO卫浴单柄淋浴花洒挂墙混合冷热水龙头DM353,卖的价格是1562元的。
4、TOTO卫浴淋浴浴室用恒温冷热龙头DM411,卖的价格是3939.6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