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水龙头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混水龙头价格如何?哪位清楚?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11-09

TOTO款入墙式自动感应水龙头,报价:500.00元/个。TOTO正品面盆龙头,自动感应水龙头DLE123B单孔,报价:245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1-09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7-11-09

[水龙头]toto浴缸龙头db220c价格是在2200元上下!期望帮助你呢!

臭豆腐 2017-11-09

价格不一的,这里给您举几个例子吧,九牧四方浴混水阀冷热下水龙头119元,全铜新款加重四方九牧三档龙头浴室龙头淋浴花洒水龙头120元,九牧王全铜优质冷热面盆混水龙头浴室厨房水龙头78元,九牧王卫浴水龙头名佳全铜混水龙头冷热单孔面盆水龙头63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