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水龙头 1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龙头阀芯的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9

toto台盆水龙头价格有这些:韵驰商贸有限公司的水龙头,龙头材质:不锈钢,控温类型:感应式,报价:RMB153.00富可士商贸有限公司的水龙头,阀芯材质:不锈钢,报价:RMB14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11-09

参照价格:530元类别:水龙头品牌:九牧把手:单把龙头材质:不锈钢阀芯:陶瓷阀芯

扬风帆 2017-11-09

摩恩优质陶瓷厨房水龙头66111的报价为:399摩恩淋浴龙头阀芯2232的报价为:55MOEN陶瓷片阀芯角阀100540的报价为:36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7-11-09

国际十大花洒品牌:摩恩,科勒,TOTO,汉斯格雅,乐家,美标,高仪,唯宝,和成,INAX水龙头做的很好的,价格可能稍高,家庭耐用品,体验而言,很划算了。水龙头最关键的还是阀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