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水龙头 14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求告知普乐美水龙头价格通常多少钱?谁提供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11-09

普乐美水槽简介: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并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照一下:普乐美JS208水槽RMB782普乐美JS202水槽RMB924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RMB1020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RMB1375普乐美DS308A水槽RMB1611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RMB1805普乐美DS316A水槽RMB2113普乐美FK505水槽RMB2293普乐美NR805水槽RMB2733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RMB5109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RMB6288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7-11-09

品牌水龙头价格不算贵,有这些:
1、汉斯格雅14870000龙头,卖的价格是3547元的。
2、九牧2302-277龙头,卖的价格是580元的。
3、普乐美705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864元的。
4、欧意AF-C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333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不倒柏林墙 2017-11-09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完美心态 2017-11-09

题主好,个人觉得品牌水龙头价格有点贵,有这些:
1、汉斯格雅14870000龙头,卖的价格是3547元的。
2、九牧2302-277龙头,卖的价格是580元的。
3、普乐美705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864元的。
4、欧意AF-C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333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