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水龙头 1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九牧jomoo水龙头的价格表谁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11-09

对于九牧水龙头来说,随着技术的提升,水龙头的分类也是越来越细,不再像以往,一个水龙头可以用在任何的部位,如今依照使用地方的不同,水龙头的特点也是不一样的,例如面盆的水龙头和拖布池的水龙头就是不一样的,而面盆的水龙头更加的精致一些,价格略微高一些,在九牧水龙头价格表中,看到面盆的水龙头在200元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九牧四方三档冷热水龙头,价格为78元Jomoo九牧卫浴单冷热水龙头,价格为120元JOMOO九牧多功能水龙头,价格为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7-11-09

JOMOO/九牧,洗衣机水龙头,型号为7212-234,价格为29.9元。JOMOO九牧,洗衣机水龙头,型号为72021-183,价格为36元。JOMOO九牧,洗衣机水龙头,型号为P-105,价格为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